選單 首頁 搜尋

新家裝潢中!3鄰居闖入搶先看 師傅無奈:台灣人常態

2020/09/21 14:34 東森新聞 實習編輯 高睿宏 字級:
讀稿
新家裝潢中!3鄰居闖入搶先看 師傅無奈:台灣人常態

花了大筆錢買房,竟被鄰居當自家廚房!一名女網友透露,她近日到新家看裝潢時,木工師傅卻說「同樓層的3個鄰居已經有先來看過」,自己的家竟然被陌生人闖入參觀,實在讓人有些氣憤。

YT廣告

原PO哀怨表示,施工時有請木工師傅不要讓陌生人進屋,但施工現場雜亂,且師傅事務繁忙,可能未能及時阻止,即便如此,鄰居未經過屋主的同意擅自進入屋內參觀,讓原PO氣得怒喊,「怎麼都可擅自踏入別人家亂逛?我以為先詢問屋主,尊重屋主這流程才是正常的。」

▼施工現場事務繁忙,師傅可能未及時阻止想參觀的鄰居。(示意圖/pixabay)

儘管屋內還未採購家具、家電等,只有剛裝潢的格局,但私人住宅遭陌生人闖入是不爭的事實,基於禮貌也應該詢問一下屋主再參觀,原PO不滿直言,「在屋主入住前,鄰居是可以擅自進屋內參觀的嗎?」。

 

▼屋主認為鄰居的行徑非常不禮貌。(示意圖/pixabay)

空间, 空白, 翻新, 装修, 光, 影子, 白, 架构, 室内设计, 观点

網友認為,鄰居可能是出於好奇想看新住戶的裝潢,或是也想裝潢當作參考,順便看看木工師傅的技術如何,但未經過屋主同意就擅自進到屋內參觀都是不禮貌的行為;對此,網友們則留言表示,「上次搬家,因為有工人進出所以大門敞開,也是有鄰居直接走進來看,還問啊你們這樣多少錢,超無言」、「我做裝潢,十場有八場會有鄰居進來,這根本台灣人常態。」

 

▼另有網友認為,可能鄰居是有裝潢的需求想來看看師傅的手藝如何。(示意圖/pixabay)

客厅, 结构, 室内, 公寓, 设计, 房间, 房子, 首页, 地板, 当代, 豪华, 窗口


(封面示意圖/pixabay)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北市推案量突破2千億 創10年新高
看室內設計疑惑「開放式廚房」好用嗎?網一面倒搖頭:台灣不適合
「1年1繳房租」拒背房貸30年 過來人推2優勢:生活品質不同等級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美國職棒五大好球 精彩守備絕對好看
蘋果5/7春季發表會 傳推iPad新品與配件
檢追陳重文涉貪 意外揪出「台通光電」涉內線交易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