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獨/高手在民間!貨車駕駛秀甩尾車技 超神入庫法曝

2020/09/21 10:29 字級:
讀稿

網路上瘋傳一段貨車甩尾影片,駕駛展現神技,高速甩尾停進工廠裡,讓網友讚嘆簡直是被貨車耽誤的賽車手,但有人推測影片發生地點應該不是在台灣,監視器的文字和交通號誌都是國外的,台灣也沒有這款貨車車型,警方也提醒如果是發生在台灣,已觸犯危險駕駛,最高可罰2萬4000元。

YT廣告

白色貨車準備開進工廠裡,駕駛展現驚人甩尾神技進工廠。貨車車速不僅相當快,而且貨車車頭,離一旁堆高機不到一公尺距離,貨車駕駛角度實在抓的剛好,網友大讚「是藤原拓海本人吧」、「應該是被貨車擔誤的賽車手」。

 

▼貨車從馬路上甩尾進工廠。(圖/翻攝自爆廢公社臉書)


只是畫面怎麼看都不像在台灣,監視器左上角這串外文,網友推測代表家的意思,路上的標誌也非台灣,還有人說,地上路標是疑似是越南片,台灣沒有那款車型。而訪問了其他貨車駕駛,受訪駕駛(非當事者)表示,影片中的貨車應該是為了要閃車造成輪胎打滑,方向盤一定有轉動,若車子後面有載貨,可能會被貨物重量往後拖,非常危險!所以基本上貨車要慢慢閃,讓轎車先行。

 

▼受訪駕駛(非當事者)表示,影片中的貨車應該是為了要閃車造成打滑。(圖/東森新聞)


 

對此,南投縣交通隊長陳志鵬表示,若是在台灣在甩尾的話,可能影響到其他車流,有構成危險駕駛,涉嫌道路處罰條例的情形,可以處新台幣6千元以上,2萬4千元以下罰鍰。雖然事發不是在台灣,警方也提醒用路人,遇到雨天還是得小心慢慢開,否則這180度大甩尾要是撞下去,恐怕是車毀人傷,還得負責賠償。

 

▼在台灣甩尾構成危險駕駛,涉嫌道路處罰條例的情形,可以處新台幣6千元以上,2萬4千元以下罰鍰。(圖/東森新聞)

●東森新聞關心您
危險動作,請勿模仿

 

(封面圖/翻攝自爆廢公社臉書)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20歲女剛被提醒 轉頭下秒遭灌穢物!痛揭搶男人內幕
「這10天」為日本黃金周別飛去玩 網哭喊:完蛋了
快訊/花蓮搖不停!縣府宣布全縣停班停課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Apink普美認愛! 秘戀黑眼必勝Rado已交往8年
「最仙團長」Rina爆死會 同居小3歲球星陳昱瑞
快訊/情侶宜蘭大吵 女友負氣下車!墜谷尖叫求救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關鍵字: 貨車 雨天 甩尾 閃車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