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美式賣場無法賣美牛? 嘉市1政策通過 讓消費者傻了

東森新聞 2020/09/17 16:34 東森新聞 字級:
讀稿
美式賣場無法賣美牛? 嘉市1政策通過 讓消費者傻了

美式賣場向來以牛肉為招牌商品,但現在嘉義的美式賣場可能無法賣美牛了!因為府會剛通過美豬美牛萊劑零檢出的規定,此項政策一出,有消費者認為不方便,難不成要跑到外縣市的賣場去買嗎?還有網友KUSO說,要團購冷凍櫃了。

➤綻放美麗的秘密 堅持原廠正貨愛爾麗 即刻預約

因為中秋烤肉旺季來了,美式大賣場裏的牛肉打出特價,消費者站在展示櫃前仔細的挑選,來看哪一盒油花最漂亮,但是嘉義的賣場,恐怕不能賣美牛了,也讓消費者大喊不方便。

 

▼嘉義美式大賣場傳出可能不能再賣牛肉。(圖/東森新聞)

 

常來買賣場美牛的消費者表示:「未來如果這邊不能賣,會覺得很麻煩,因為蠻習慣在這邊買的,有點不方便」,還有消費者說道:「因為嘉義市是國民黨執政,所以它是為反對而反對,造成民眾的麻煩,其實小市民買還是要買,都是政治人物在炒作。」

 

▼受訪消費者認為是國民黨再炒作議題,波及無辜市民。(圖/東森新聞)

 

美式賣場怎麼不能賣美牛?有網友急著問,難不成要到外縣市買了嗎,甚至還有網友說,是不是要團購冷凍櫃了;目前嘉義市府會通過美豬瘦肉精零檢出的罰責,查出就要開罰3到10萬,而民進黨議員蔡文旭則加碼建議,連美牛也不得驗出,「不得檢出乙型受體素,我主張在豬肉後面,頓點加上牛肉。」

 

▼民進黨嘉義市議員蔡文旭主張牛肉也加入同樣的檢測標準。(圖/東森新聞)

 

大會無異通過這項決議,不過這項地方自治法規,和中央的法規有抵觸,恐怕無法執行,所以這項法令是像徵意義,大於實質作用。



(封面圖/東森新聞)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立院新會期18日開議! 蘇貞昌專案報告美豬美牛進口
柯P稱「美豬最後窮人吃」 陳其邁駁加拿大進口更便宜
農委會將推統一國產豬標章 可望9月底上路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中職「蝴蝶球」重現江湖 兄弟王牌徐基麟奪3連勝
議員弟被開單分局長赴服務處解釋? 警:例行性拜會
文彬離世1年 陳珮騏寫長文悼念「怎麼好像只是昨天」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關鍵字: 嘉義 美牛 美豬 COSTCO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