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熊出沒?3樓高香蕉樹被扳倒 樹慘遭剝皮啃光

東森新聞 2020/09/17 17:09 東森新聞 字級:
讀稿

屏東縣新園鄉烏龍村傳出,有三公尺高的香蕉樹遭不明生物扳倒,樹幹還被剝皮,露出的香蕉芯還有被啃食的痕跡,地上還留下深及八公分的大足印,至少就有三處的香蕉園都出現這種情況,蕉農擔心難道是有熊出沒嗎?

➤綻放美麗的秘密 堅持原廠正貨愛爾麗 即刻預約

三公尺高的香蕉樹,應聲斷裂,還被剝皮扳倒在地,蕉園內滿目瘡痍,地上還留下深達八公分的,生物足印,附近居民想不透,這到底是什麼生物猛獸。

 

蕉農在受訪時說道:「沒有蜥蜴那麼大隻的啦,腳印長這樣耶。」

 

▼野獸路過的腳印。(圖/東森新聞)

 

在看完腳印之後,有人說是大蜥蜴,有人說是狗追貓導致,但這麼大的足印,居民也擔心難道是有熊出沒嗎,但下一秒看到的場景,又讓大家想不透了。

 

蕉農:「怎麼會有動物吃這個,狗怎麼會吃這個,這是香蕉芯欸。」

 

香蕉倒在一旁毫髮無傷,沒被啃食,反而是香蕉樹本身被剝皮倒下,露出最嫩的香蕉芯,還有被啃食的痕跡,說明這種不明生物,曾經在這裡大快朵頤。

 

▼整株香蕉樹被推倒、啃食。(圖/東森新聞)

 

到底是什麼猛獸闖大禍,網路上也引發當地居民議論,地點就在屏東新園鄉,至少有三處的農田,都出現類似被啃食的香蕉樹,但靠海的新園鄉,難不成真的有熊嗎,動保處來勘查,初步排除熊出沒。

 

▼香蕉樹的殘骸有野生動物啃蝕的痕跡。(圖/東森新聞)

 

屏東新園鄉民代表郭再春:「如果沒有消息,就麻煩屏科大教授來鑑定看看。」

 

蕉農說附近常見的動物,根本無力可撼動香蕉植株,能扳倒香蕉樹,還留下大大的腳印,肯定動物個頭不小,現在也只能請專業學者鑑定,避免當地居民人心惶惶。

 

(封面圖/東森新聞)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少女進籠照顧美洲獅!下秒遭爆咬 畫面超驚險
第一猛犬「比特犬」 生性兇猛咬合力驚人
鹿谷婦人養54隻雞 半年剩6隻!兇手竟是牠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一堆人「高燒加肺炎」住院 醫曝:1病毒無差別攻擊
寶林案將開「破案記者會」? 北市警局長:有重大發現
高雄驚傳氣爆「冰箱炸飛」 波及多戶民宅1死6送醫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關鍵字: 屏東 高雄 新園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