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快訊/大陸返台趴趴走!外出6次謊報2次 康軒董事長遭開罰百萬

2020/09/11 09:51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陳俊宇 字級:
讀稿
快訊/大陸返台趴趴走!外出6次謊報2次 康軒董事長遭開罰百萬
61歲的康軒文教集團董事長李萬吉於本(9)月5日從大陸返台,沒想到卻被爆出他根本沒依照規定居家檢疫,還外出運動、開會,經民政局及警察局查證後,衛生局認定違規情節重大,對國家防疫措施嚴重不良示範並涉及危害他人健康,於10日開出100萬的最高罰單。

➤綻放美麗的秘密 堅持原廠正貨愛爾麗 即刻預約

衛生局表示,李男9月5日返國後居家檢疫期間,蓄意將定位手機放在家中、違反規定外出又沒有配戴口罩,衛生局依初步資料除立即送集中檢疫外,原擬開罰50萬。然而在民政局及警察局持續追蹤並釐清案情的過程中,從監視器中發現李男分別在9月6日、7日及8日各外出2次。6次違規外出時間有5次超過2個小時才返家。整個違規情事在新北市府持續追蹤調查下,決定以最高金額100萬開罰。

 

李萬吉被爆出違反居家檢疫後,康軒文教集團也在8日發表聲明解釋,因為李董事長赴大陸洽公近2個月,在集團總部積累了許多重大決策及公文待決辦,於是回台後想利用前2天儘快將事情處理好後,再安心完成居家檢疫,李萬吉也表示,他未能遵守相關防疫措施,作了不好的示範,對此感到十分抱歉。

 

(封面圖/翻攝自康軒官網/康軒google map)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陸製口罩成本2元冒充MIT賣12元!豪品海撈6720萬 負責人200萬交保
台華輪疑諾羅病毒感染! 27澎湖海事實習學生上吐下瀉
不只丁允恭 捲桃色風暴丟官的還有他們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世界12強賽分組出爐 台灣將碰強敵日韓古巴
網友喊「相信偷吃謝和弦」 陳芳語現身5字回應
大S疑出軌?具俊曄電梯照藏貓膩 葛斯齊:跟我想的一樣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