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1片退5元!加利口罩今開放退貨 桃園男北上只為換2盒口罩

2020/09/09 09:42 東森新聞責任編輯 周怡霏 字級:
讀稿
1片退5元!加利口罩今開放退貨 桃園男北上只為換2盒口罩

近日國家隊口罩爆出混充陸製口罩事件,加利科技公司也在今(9)天開始開放民眾到八里工廠現場辦理退貨,不過可不是所有口罩都能退貨,其中有一些相關限制,民眾可要搞清楚,否則會白跑一趟,而開放時間過了1小時左右,只有3位民眾到現場進行退貨。

➤綻放美麗的秘密 堅持原廠正貨愛爾麗 即刻預約

加利科技宣布今日開始到10月8日開放民眾前往八里工廠進行退換貨,不過10月1日到4日的中秋節假期並不提供服務,同時加利科技也說明,周一到周五的退貨時間為早上8點半到中午12點,中間休息1小時,會在下午1點到5點再度提供服務,至於周六的時間則稍微不一樣,只開放上午8點半到中午12點,而周日則不提供服務。

 

另外,加利科技也表示,並非所有加利口罩都能直接到工廠退貨,如果是和盤商及藥局購買,要直接向購買商店進行退換貨,加利公司後續會再和商家處理,若是網路購買,則需至原網路平台辦理退款或連繫八里工廠,至於在公司現場購買的民眾,只要帶發票和商品退貨即可,且以每片5元的金額退款。

 

▼加利科技宣布今日開始到10月8日開放民眾前往八里工廠進行退換貨。(圖/東森新聞)

 

不過前來退貨的人似乎不多,開放1小時內左右,只有3位民眾前來,其中一位阿伯拿了10盒500片的口罩,並花了短短5分鐘完成退貨流程,另一位男子則大老遠從桃園趕來,只為了退2盒口罩,他表示,從桃園來當然很遠,但是「口罩戴了不安心」,認為該換的還是要換,還有民眾載了40盒口罩來退貨,預估可以拿到1萬元的退款。

 

▼加利口罩退貨有相關限制。(圖/東森新聞)

 

 

事實上,林明進所負責的加利科技有限公司被發現從8月到現在,進口了337萬多片非醫療大陸製口罩,混入醫療用口罩通路,還被踢爆3月時就已經犯下相同錯誤,沒想到事情爆出後,林明進反指控受政府欺騙,還找藉口牽扯是工作量過大、員工疲憊等問題,最後直接被經濟部出面打臉,引起外界關注。

(封面圖/東森新聞)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良心呢?加利牆掛無德「發財秘笈」 另家口罩廠遭牽拖
不是第1次!國家隊口罩遭混陸制貨 陳時中曝:還有別家
針對2點開查口罩 陳時中批加利:沒資格在國家隊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山月村「復園」路遙!20年來首落淚 村長:對不起員工
新/賴清德第3波內閣人事 6首長出爐
受不死癌之苦!山豬遺願想吃「生魚片」 原因超辛酸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