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補教名師淪提款機!月給婆婆12萬 教授尪爽吃2女大生

2020/09/09 09:23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高采葳 字級:
讀稿
補教名師淪提款機!月給婆婆12萬 教授尪爽吃2女大生

一名高中女老師因個性幽默,教學方式深受學生喜愛,因緣際會,被介紹到補習班教數學,結果成功變成補教名師,後來因忙於工作,每個月給婆婆12萬元,請她幫忙照顧小孩,而她的老公也開始向她要錢,沒想到,代價竟是背著她與女學生搞曖昧,還曾讓2名女學生墮胎,這時她才領悟,自己活到60多歲,一直都成了家人的提款機。

➤綻放美麗的秘密 堅持原廠正貨愛爾麗 即刻預約

▼一名高中女老師因教書方式相當有趣,受到許多學生的歡迎。(示意圖/Pixabay)

 

知名作家廖輝英上節目《命運好好玩》中提到,這名女老師原本和老公在同間高中教書,因教書方式相當有趣,受到許多學生的歡迎,被朋友介紹到補習班教書,一炮而紅成了補教名師,從一開始的兩堂課,慢慢加課到額滿,後來補習班為了挖腳她,提出先預付退休金,並將一堂課的費用,從2千提升至6千,聽完條件後,她決定辭退學校,把重心全放在補習班。

 

▼一名高中女老師活到60多歲,才發現自己變成家人的提款機。(示意圖/Pixabay)

 

這名女老師事業一路順利,甚至紅到中南部,每周必須南北來回教書,因平時忙於事業,沒空顧及小孩,只好每個月給婆婆12萬元,請她幫忙照顧小孩,不僅如此,她的老公後來到大學當教授,開始以各種理由向她要錢,且一次就伸手要50萬,讓她內心開始產生質疑。

後來,這名女老師直到60歲才發現,一直以來給婆婆的12萬,其實都被小姑、小叔借走,而老公在大學教書期間,疑似與多名學生曖昧,最誇張的是,他還曾讓2名女學生墮胎。這時她才發現,每天辛苦教書的代價,竟然是變成家人的提款機,於是她決定開專屬戶頭,等存滿1千萬養老後,退休享受人生。

 

(封面示意圖/Pixabay)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穿黑衣普渡!他拜完感覺怪怪的 一查竟踩禁忌嚇傻
入秋首波鋒面來了!大雨落到下周 「4縣市」高溫恐飆36度
總統府發言人捲墮胎、劈腿紛爭!丁允恭請辭獲准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中和列「腸病毒」高風險區 衛生局呼籲這些症狀速就醫
世界12強賽分組出爐 台灣將碰強敵日韓古巴
獨家》幼幼深入太魯閣 山月村長激動落淚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