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身分曝光!違規外送員跪女警求饒 神秘男掏千元解圍

2020/09/06 14:58 字級:
讀稿

大馬路旁為了一張罰單,熊貓外送員向女警下跪,幸好有好心人出面解圍才化解僵局,如今這名慷慨伸出援手,拿千元大鈔給外送員繳罰單的好心人,身分曝光。原來他是附近一名房仲,當天買完便當之後,就遇到這樣的景象,就擔心外送員及女警的時間都被耽擱,因此他決定自掏腰包,協助解決眼前狀況,事後他相當低調希望默默做善事就好。

YT廣告

外送員表示自己送便當已經遲到了,希望女警不要開單。而為了這張罰單,外送員跪了至少半小時,原來他外送途中,違規騎上人行道,就為了把手邊垃圾給丟了,緊接著他又繼續往人行道前面騎,但當場被女警攔下開單,僵持不下結果,好心人自掏腰包解圍。

 

▼外送員違規當下被女警開單。(圖/東森新聞)


好心的房仲陳先生表示,給外送員一千元,讓他先去去送便當。霸氣伸出援手,將藍色大鈔放到外送員手中,讓網友都驚呼了。如今好心人身分遭到起底,原來是附近一名房仲。

 

▼外送員當場下跪,希望女警不要開單。(圖/東森新聞)


而房仲一個暖心舉動在網路上引起討論,不過他相當低調不願受訪,只透過訊息表示,當時候看到這個外送員,真的跪了很久,精神狀況不是很好,而且很怕這個錢,就是壓倒他的最後一根稻草,因此自己還有能力,就幫忙一下。

 

▼陳姓房仲是公司業務協理,創造百萬業績,工作成績相當亮眼。(圖/翻攝自當事者臉書)


找到該房仲所在公司,可以看到玻璃門邊人形立板相當醒目,他是陳姓房仲,同時也是公司業務協理,創造百萬業績,工作表現亮眼,這回外出買便當不忘關心別人的善舉,對外送員來說相當感激,也在給完千鈔後告訴外送員,別再違規了。

 

(封面圖/東森新聞)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當街跪女警!外送員違規被攔查 跪求別開單
林心如、霍建華被爆崩潰離婚!女方首度痛訴真相
博愛座放倉鼠籠被念!女暴怒狂捶老翁 下秒哭著逃走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嫌關太久!李宗瑞以「深感悔悟」求減刑 結果出爐
類流感新增4死!8歲妹「併發腦水腫」住院4天亡
新/台南轎車失控衝入麵店 2店員遭100度熱湯燙傷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