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獨/轉個彎…12紅衣男眼神空洞排排站 7月半秒尖叫

2020/09/06 15:24 字級:
讀稿

台中市太平區一處路口轉角,有民眾半夜經過嚇了一大跳,這農曆七月的,令人有諸多聯想,一連12個男子人像,每個人面無表情,而且眼神相當空洞,有民眾一個轉角驚見人像,嚇到尖叫。

YT廣告

深夜時分車子一個右轉,路邊出現一整排的人,這麼晚了怎麼會有人在站衛兵?只見每個人直挺挺地站在白色的圓形平台,紅色的上衣、黑褲子,乍看的確令人覺得怪。路過民眾表示,好像在站衛兵,而一整排的衛兵大約12個,時間早一點的時候,看起來並沒有凌晨時分令人感覺這麼詭異。

 

▼路旁的人像在這農曆七月不免讓人有格外的聯想。(圖/東森新聞)


地點位在台74線,中彰快道道路橋下,台中市太平區,這一處馬路轉角圍牆,怎麼會有人擺了12尊的人,近看每個人長相幾乎都是面無表情,看不出有什麼喜怒哀樂的,有民眾覺得他們的眼神看起來,似乎也有那麼一點點空洞。

 

▼面無表情的人像就位於台74線,中彰快道道路橋下。(圖/東森新聞)


更有附近居民說,每天行經於此都會注意到這12尊人像,也因此聯想到很像英國皇家衛兵,他們所謂的御林軍,但似乎也只有那麼八、九成像,若是白天來看就還好,但深夜十分少了燈光,不免讓人胡思亂想。

 

▼附近居民每天行經此都會注意到這12尊人像。(圖/東森新聞)


12尊人像面無表情地,一個個盯著你瞧,詢問過後,疑似是建商裝置意象,只是部分台中太平民眾私下表示,不知情的話經過的確多了些不舒服的感覺。


(封面圖/東森新聞)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快訊/台中2男踏出金錢豹遭擄走 載到南投群毆1死1傷
新/嚴重災情!親不知子海上古道塌了 入口遭埋畫面曝
餘震出現「罕見2跡象」 專家憂:不排除出現更大地震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長期疲倦、咳嗽恐罹癌? 醫曝「7症狀」應及時診治
影/新北市議會火爆場面 蔣根煌飆五字經怒摔手機
台南50歲男突揮刀自宮 醫花4小時成功接回命根子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