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良心呢?加利牆掛無德「發財秘笈」 另家口罩廠遭牽拖

2020/09/05 17:54 東森新聞責任編輯 周怡霏 字級:
讀稿
良心呢?加利牆掛無德「發財秘笈」 另家口罩廠遭牽拖

近日爆出國家隊工廠混充陸製口罩到實名制口罩當中,引起社會關注,該間工廠負責人林明進於今(5)日凌晨以350萬元交保,儘管做出不法行為,林明進仍大力辯解自己的行為,還反咬政府欺騙他,不過就有眼尖媒體發現,他的公司牆上掛著「發財秘笈」,上面竟然有一系列利用疫情,毫無道德可言的賺錢辦法。

➤綻放美麗的秘密 堅持原廠正貨愛爾麗 即刻預約

林明進所負責的加利科技有限公司被發現從8月到現在,進口了337萬多片非醫療大陸製口罩,混入醫療用口罩通路,還被踢爆3月時就已經犯下相同錯誤,沒想到事情爆出後,林明進反指控受政府欺騙,還找藉口牽扯是工作量過大、員工疲憊等問題,最後直接被經濟部出面打臉,還被媒體發現公司牆上掛了5招發黑財辦法。

 

▼媒體發現加利公司牆上掛了5招發黑財辦法。(圖/東森新聞)

 

林明進在接受訪問時,被拍到公司牆上掛著裱框的標語,上面寫著「發財秘笈」,內容以「永猷銘言錄」為主軸,列下5點發大財方法,第一點為「當疾病發生時先停止出貨給舊客戶」,然後以高價出給新客戶或末端使用者為第2點,當疫情冷卻後,無人購買時再回頭找老客戶,且提到只要報低價格,同時安撫原本客戶即可重新合作。

 

最後第5點為「等下波疫情爆發時,再重施故技即可發大財」,一系列的做法相當誇張,網友看了紛紛表示「總目標就是大財啊」、「感覺是口罩業界的名言」,更多網友則將目光轉向另一間口罩公司,認為永猷應該就是另一間犯法的口罩國家隊,對此,永猷的負責人呂坤忠表示,他和林明進雖是同公會,但平時沒有過多交流,喊冤解釋公司成立40餘年,從來沒聽過什麼發財秘笈和永猷銘言錄「我完全不知道這段話從哪裡來,不是出自老闆、也不是出自我們員工」,意外被捲入此次事件,呂坤忠言詞間充滿無奈。

 

▼網友懷疑,永猷應該就是另一間犯法的口罩國家隊。(圖/翻攝自ptt)


(封面圖/東森新聞)


 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政府逼的!加利老闆用陸製口罩扯理由 焦糖哥哥狂譙4字
國家隊用陸罩混實名制口罩! 蘇貞昌回應了
以國家隊為恥!加利老闆開炮政府:會要員工的命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大S發聲! 親曝「電梯照原圖」 打臉葛斯齊
豬肉攤女員工手捲進絞肉機 「5指全斷」恐怖畫面曝光
高雄驚傳氣爆「冰箱炸飛」 波及多戶民宅1死6送醫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