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婆媳問題害輕生!美女醫看不過開譙 曝回擊狠招

2020/09/05 17:32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林承峰 字級:
讀稿
婆媳問題害輕生!美女醫看不過開譙 曝回擊狠招

近日有一名女子疑似因為受到婆婆的言語霸凌,在網路上發表一篇「我的婆婆殺了我」文章後,選擇輕生,引起社會熱議。對此,美女醫師黃宥嘉認為,如果這名媳婦在生前讓婆婆過得膽戰心驚,或是做出其他選擇,就能挽救自己一命。

YT廣告

黃宥嘉昨(4)日在臉書「睛視媳婦眼科醫師黃宥嘉時間」發出貼文,表示當日晚上有位朋友傳此訊息給她,讓她內心百感交集,感嘆表示「我相信有同樣困擾的媳婦們,人數肯定超出我們的想像。被婆家無視,恐嚇,言語霸凌根本是很多女人的日常」,同時,黃宥嘉強調,從此案婆家的強硬度來看,就可以知道媳婦的死,並不會造成對方的懺悔之心。

 

▼女子因為受到婆婆的言語霸凌,選擇輕生。(圖/翻攝自當事人臉書)

 

同時,黃宥嘉也提到媳婦選擇不離開婚姻而輕生,只會造成3個情況:一,主述的「我的婆婆殺了我」無法成為事實,事實會變成妳是輕生;二、若沒有預立遺囑,娘家人連妳的手機都要簽借據才能被允許借走2-3天;三、輕生後,只是讓婆婆「不正常」地快樂地活下去。因此,黃宥嘉也表示,人生有無數的被歧視與被蔑視的機會,請改成「謝謝指教,妳哪位?」

 

另外,黃宥嘉說明,「如果連生命都敢放棄了,還有什麼不敢做的?輕生前試試看,讓妳的婆婆『過得膽戰心驚』如何?」接著黃宥嘉也提出幾個方法,像是每天在婆婆面前研究,如何把大體捐給醫學院做大體老師,或是如果破壞彼此關係,可以挽救一條命,那打破婆媳關係也無妨,黃宥嘉也狠嗆,「沒有人品的人,妳跟她維持關係就是浪費時間。」

 

最後,黃宥嘉也喊話,「希望大家(特別是男人們)重視婆媳問題」,並盼望每位媳婦都要好好活著,一起讓外界正視婆媳問題。貼文一PO出後立刻引起熱議,網友紛紛回應,「其實不只婆媳問題,妯娌、姑嫂也都是問題,不同家庭背景的人在一起相處,真的很困難,實在是不能真的要搬出去」、「聰明的媳婦們要堅強活下去」。

 

 

今天晚上朋友傳來line訊息: 「今天看到一個媽咪因婆家問題自殺的消息, 雖我不認識這位家長,但覺得很心疼。然後就想到你, 還好你夠堅強,走出來。 言語霸凌真的好可怕, 之後的日子,加油💪」 黃醫師內心有點百感交集。 為這名苦情的媳婦默...

睛視媳婦 眼科醫師黃宥嘉時間發佈於 2020年9月3日 星期四

 

●輕生不能解決問題!東森新聞關心您
生命誠可貴,輕生不能解決問題
退一步想,可為生命找到出路!
珍愛生命,請撥打1925自殺防治安心專線
輕生防治諮詢安心專線:1925(依舊愛我)
張老師專線:1980

 

(封面圖 / 翻攝自睛視媳婦 眼科醫師黃宥嘉時間臉書)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看「婆婆殺了我」二伯感觸深!曝婆媳同住1前提
北市女遭霸凌輕生!婆婆反駁「我們很好」:是她的問題
酒醉妹全裸跌下床!男友哥哥受不了…下秒脫褲運動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成衣大王被朋友倒帳千萬 改賣鹹酥雞守護失智老伴
嫌關太久!李宗瑞以「深感悔悟」求減刑 結果出爐
踩晶片禁令紅線?技嘉喊冤:遵循規範未出貨中國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