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加利陸製口罩混入實名制 估全台回收量破500萬片

中央社 2020/09/05 16:49 中央社 字級:
讀稿
加利陸製口罩混入實名制 估全台回收量破500萬片

加利科技以中製口罩混入實名制通路,根據指揮中心統計,昨天開放回收首日,共回收53萬5900片,以新北市最多;估計全台回收量將破500萬片,視回收狀況決定是否延長。

➤綻放美麗的秘密 堅持原廠正貨愛爾麗 即刻預約

口罩國家隊成員之一的加利科技公司8月間從中國大陸進口337萬片工業用口罩,改標成為台製醫用口罩後,賣到實名制通路,9月4日至11日全面回收換貨,凡是實名制購買到印有Carry mask鋼印的口罩,都可到實名制藥局、衛生所換貨。

 

指揮中心物資組組長蔡壽洤今天下午在指揮中心記者會中表示,昨天開放回收首日,全台共回收53萬5900片,以新北市超過49萬片,其次為宜蘭縣2萬多片、台北市8860片,估計全台回收量將超過500萬片,將視民眾回收狀況決定是否延長回收期限。

 

蔡壽洤表示,加利科技回收口罩包括目前藥局存貨、郵局100多萬片存貨以及即將從民眾端回收的口罩,這些問題口罩將集中到郵局專責地點封存,由於案子已經進入檢調,未來要退回還是銷毀,將看法律判定結果再做處理。

 

(封面圖/中央社)

 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中製口罩混充 王美花:其他徵用廠商尚無相同情況
單親媽曝「交友軟體實戰6男紀錄」 網歪樓:真詳細
快訊/22時25分宜蘭發生有感地震 初判震度4級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快訊/認定台聚碳酸酯傾銷 中國明日起徵收反傾銷稅
中職「蝴蝶球」重現江湖 兄弟王牌徐基麟奪3連勝
巴黎奧運機會「被做掉」?李智凱自認:已經燃燒殆盡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