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獨 / 好市多環保杯裝飲料!上頭竟浮一層油 業者回應了

2020/09/02 20:46 字級:
讀稿

美式賣場響應環保推內用餐具,但有民眾使用內用杯裝飲料,竟然發現上層浮著一層像是油的東西,如果用外帶紙杯裝,就沒這個問題,對此美式賣場表示,環保餐具都用高溫洗碗機清洗,也有經過消毒,認為應該是單一個案。

➤綻放美麗的秘密 堅持原廠正貨愛爾麗 即刻預約

美式賣場推內用餐具,但有民眾響應環保,點了內用杯裝飲料,卻發現怪怪的。實際點了兩個內用杯裝可樂,飲料上層,浮出一層像油的東西,白白的,其中一杯倒掉重裝還是有相同問題,與第一次裝的相比,這層油稍微少一點。民眾向店員反應,店員則表示,無確認是不是沒洗乾淨,並直接換一個新的外帶紙杯給民眾。一樣裝可樂,放個5分鐘,紙杯裡的飲料都沒問題。

 

▼使用內用環保杯裝飲料。(圖/東森新聞)


來到另一家中和店,點餐時直接給了外帶杯,店員表示因為大家都會外帶一杯出去,若使用內用盃的話無法外帶,因此直接給了外帶杯。經民眾要求後,店員從內場出幾個內用杯,一樣裝可樂,跟紙杯裝做比較。不同店,內用杯裝的上頭就是有浮一層油,重裝再倒掉,來回三、四次,那層油才逐次減少。

 

▼使用外帶紙杯裝飲料。(圖/東森新聞)


店員說:「有可能是杯子的問題,因為我們是用洗碗機在洗的,可能會有遺漏掉的,可能沒有檢查清楚,杯子上面的問題。」


解決方法,店員同樣再換一個紙杯給消費者。對此美式賣場表示,是單一個案,強調環保餐具都是放進高溫清洗機洗完再消毒,只是非人工手洗,又是大批大批機器洗,不只杯子就連餐盤,會不會藏污納垢,恐怕不是機器洗看的出來。

 

▼環保杯裝完飲料後,上層浮油。(圖/東森新聞)

 

(封面圖/東森新聞)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搜救犬「林志玲」辭世!曾參與高雄氣爆、華山分屍搜救
開門撞見老公和「高一女兒」睡在一起... 人妻大聲怒吼:你幹嘛睡這裡!
快訊/地牛翻身!08:23發生地震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即/哥本哈根地標交易所大火 丹麥400年歷史建築付之一炬
4TB硬碟遭搜獲!黃子佼急請律師 孟耿如也在場
女子監獄淪「性侵俱樂部」!獄卒竟揚言讓女囚懷孕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