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女童遭風箏捲上7樓高空!主持女星當場嚇哭 淚吐真實情況

2020/08/31 10:09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陳唐葳 字級:
讀稿
女童遭風箏捲上7樓高空!主持女星當場嚇哭 淚吐真實情況

2020年新竹風箏節在昨(30日)傳出意外,一名3歲女童不慎被糖果風箏捲上高空,總計飛了至少30秒,讓在場的人相當驚恐,對此,風箏節活動主持人黃瑄就在受訪時透露,自己當時是含著淚完成工作。

YT廣告

新竹市昨日舉辦風箏節活動,一名女童因為不明原因遭風箏尾巴纏住身體,由於現場颳起7級風的緣故,女童硬被拋上7樓天空,還360度旋轉了好幾圈,這樣怵目驚心的場面,也讓在場的民眾瘋狂尖叫,女童最終在幾位大人的幫忙下,順利從風箏上救下,並搭乘救護車送醫,儘管最終並無大礙,但看到這樣的場面,女主人黃瑄就含淚說道,當時自己目睹全部過程,內心非常驚慌,但因為手握麥克風在台上主持,所以必須強裝鎮定,那時候很害怕會突然又有一個大風把女童甩在地上,好險新竹市政府主辦單位,以及現場老師反應快,才沒有無法想像的後果;黃瑄因演出八點檔惡媳婦打開知名度,歷經結婚生子回歸演藝圈,現在除了拍戲以外,也是活動主持人。

 

▼回憶起當時的畫面,黃瑄至今仍膽戰心驚。(圖/翻攝自黃瑄 臉書)

▼黃瑄透露,自己是含淚主持完活動。(圖/翻攝自黃瑄 臉書)


女童遭風箏捲上高空的新聞,除了引起台灣媒體熱議外,也有不少國外媒體爭相報導,美國福斯就特別引述台媒的新聞,並強調女童沒有受傷,當地abcnews也在事發後跟進報導,英國BBC及加拿大環球新聞,則在自家官網分享,由於這段畫面太過驚悚,不少國外網友也在新聞底下留言表示震驚與害怕。

 

▼新竹昨日發生女童遭風箏捲入拋飛的驚悚至事件。(圖/翻攝自跟著Via趣旅行~臉書)


此事件發生後,外界除了砲轟主辦方外,也好奇為何風箏尾巴如此細長,導致女童無辜捲入其中並拋向高空,對此,亞洲國際風箏聯合會理事長鄭凱元就透露,風箏的後面,加了一個比較長的尾巴,尾巴差不多有24米左右,為的就是要平衡,領航的平衡感;至於風箏施放時該注意什麼樣的情況?國內專業教練也回應,巨型風箏的拉力非常大,施放時一定要把繩子綁在樹幹上輔助,避免繩子斷裂,還要選用承重2噸的繩子,駕馭的話還需要技巧,風箏教練林清輝也強調,找對方向很重要,這樣風箏的搖擺就比較小,類似登山扣環一樣,會讓它慢慢往上上去,主要是避免萬一有人纏到,還來得及處理。

 

(封面圖/翻攝自跟著Via趣旅行~臉書)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女童遭風箏捲上天 竹市府:安全距離是檢討重點
梅莎不排除變強颱!今一路狂飆北上 10號颱恐生成
12年前一抱成永別!貧困男命喪火窟 受資助學弟痛哭:下輩子再還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新作才上市一個月 Pieces Interactive驚傳裁員
發生什麼事?台股下跌200點 2萬大關又失守
快訊/賴內閣新名單!顧立雄接國防部 林佳龍任外交部長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