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腋下超臭遭房東趕走!27歲正妹七夕交男友...決定動刀了

2020/08/24 22:43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林承峰 字級:
讀稿
腋下超臭遭房東趕走!27歲正妹七夕交男友...決定動刀了

炎炎夏日,若沒有適當的衛生管理,就可能會有狐臭的尷尬的事件發生!然而,一名女子卻從小、不分四季,飽受狐臭及腋下多汗的困擾,不僅影響她的交友狀況,到了27歲仍是母胎單身,甚至還因為味道問題,被租屋處的房東趕出去。近期因為遇到真命天子,讓她決定動刀了!

YT廣告

根據《ETtoday》報導,皮膚科醫師彭賢禮近日分享一則病例,說明高雄市一名蘇姓女子,從小就有腋下多汗的困擾,每天都一定要噴止汗的噴霧才會出門。蘇小姐透露,腋下問題不僅影響到她的感情、交友圈,甚至在求學階段還被房東趕出來,讓她變得非常沒有自信,雖然身邊出現許多追求者,但都不敢深入交往,以至於到了27歲仍沒有交往的經驗。

 

▼蘇女因為狐臭遭房東趕出門,讓她變得沒有自信。(示意圖 / Pixabay)

 

彭賢禮透露,蘇女過去和媽媽到多個診所諮詢相關的問題,大多都建議她必須要做手術,才可以緩解自己的惡臭味,不過蘇女的媽媽擔心她會留下疤痕及恢復期等困擾,因此極力反對女兒去動刀。近期,蘇女遇到一個不錯的對象,為了要在七夕情人節前有個好的緣分,因此想要好好「斬草除根」,才輾轉來到彭賢禮的診所,詢問其他的手術方式。

 

彭賢禮說明,每10個人就有1人受到狐臭等腋下多汗的困擾,而醫護人員利用碘澱粉,測試蘇女的出汗程度,建議她可使用最新的熱騰微波治療手術,去除多汗的困擾。彭賢禮進一步說明,現在的這種方式是使用非侵入性的熱能治療,以這種方式解決多汗問題,術後的照顧相對簡單,且破壞的汗腺也不會再滋生,也比較不會有代償性出汗等的問題。

 

▼蘇女為了擁有好的緣分,決定動刀解決多汗問題。(示意圖 / Pixabay)

 

(封面示意圖 / Pixabay)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開10萬徵洗澡特助!辣媽收私訊氣炸 曝學歷網傻了
國家級警報26日將響 2地區民眾注意
震央變了!東部海域一夜連4震 氣象署:非0403餘震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男子民權西路站落軌 北捷將開罰1萬至100萬元
陸將開放兩岸旅遊?國台辦籲台解除禁團令
快訊/北市六條通驚傳命案 24歲女遭綑綁已屍僵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