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​不捨!毛小孩2年挨200癌針 見護士就抬腿

2016/05/17 14:47 字級:
​不捨!毛小孩2年挨200癌針 見護士就抬腿
(圖/截取自林威志臉書)

一隻專門幫人類做腫瘤實驗的毛小孩,實驗結束後因過去的陰影,使得牠對環境感到畏懼,看到護士就習慣把腿抬起來,準備挨針。據了解,過去2年之間,牠的右腿已經挨了超過200支針,目前已由台東市民代表林威志的兒子林彥丞收養,幫牠娶了一個新名字叫「靚靚」,現在的牠終於能回歸正常的生活了!

據《中央社》報導,「靚靚」是一隻台大醫院實驗室退役的實驗狗,林彥丞表示,初次見到「靚靚」是在動物醫院,當時的牠兩眼無神、左右飄望,甚至看到老鼠還會發抖,有人靠近抱牠時,便就夾住尾巴。獸醫師指出,「靚靚」在美國出生,後來就被送到了實驗室,過去2年間,每周都要打癌針,然後再治療,為人類奉獻犧牲。

「彥丞」表示,「靚靚」剛跟牠回家時都躲在角落,不會吠叫也不敢與人接觸,甚至還會被貓咪搶食物。「疼惜牠的過去」,「彥丞」說,現在每天放學後第一件事就是帶「靚靚」去操場奔跑,現在的牠偶爾還會跟小主人撒嬌。

獸醫師表示,「靚靚」身體狀況良好,過去因長時間打針,只要看到身穿白色衣物的人靠近,就會不由自主地抬起腿來準備挨針,看了讓人心疼。「彥丞」說,他會幫「靚靚」恢復原來該有的生活,走出過去陰影,讓牠和正常的毛小孩一樣,展現出原來該有的活力。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開門撞見老公和「高一女兒」睡在一起... 人妻大聲怒吼:你幹嘛睡這裡!
快訊/地牛翻身!08:23發生地震
女警自轟亡 知情人士曝警大退學2天條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快訊/日圓快見155!刷新34年新低 專家說話了
新/賴清德第3波內閣人事 6首長出爐
徐巧芯要黃捷「要告快告」 嗆:坐等認證腦子有問題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關鍵字: 毛小孩 癌症 實驗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