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葉彥伯哽咽遭砲轟! 陳時中暖心安慰:他很努力

2020/08/22 14:48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陳唐葳 字級:
讀稿
葉彥伯哽咽遭砲轟! 陳時中暖心安慰:他很努力

彰化縣衛生局日前對居家檢疫無症狀者進行採驗,遭陳時中下令調查,彰縣衛生局局長葉彥伯昨(21日)在受訪時哽咽,表示百分百力挺阿中部長,對此,台師大教授范世平則在臉書列出9點,並直呼「葉彥伯把台人當白痴耍!」

➤綻放美麗的秘密 堅持原廠正貨愛爾麗 即刻預約

對於彰縣衛生局局長葉彥伯落淚哽咽的事件,台師大教授范世平就在臉書發文砲轟,表示看到「葉彥伯的眼淚,讓我感到更憤怒」,范世平也隨即列出9點關鍵,痛斥彰化縣衛生局,好幾次用道德、威脅和利誘的方式,要縣民前往醫院篩檢,然後說是民眾自願,根本是欺負民眾的善良與資訊不對等。

 

▼葉彥伯在受訪時哽咽。(圖/東森新聞)


台師大教授范世平還補充道,葉彥伯說居家隔離縣民由家人載往醫院篩檢,完全符合中央規定,根本是睜眼說瞎話,那大家回國的時候,為何家人不能來機場載?簡直把台灣人當白痴耍,此外,葉彥伯是台灣篩檢協會理事長,會址就在彰化縣衛生局,公私不分就算了,根本把彰縣衛生局當成全國防疫之外的「獨立王國」。

 

▼台師大教授范世平怒轟葉彥伯。(圖/翻攝自葉彥伯 臉書)

 

范世平也強調,葉彥伯不知道在急什麼,感覺就像外界說的,在偷偷進行武漢肺炎的研究,這樣彰化的採樣才能為自己所用,假如全國都篩檢,資料就要交給衛福部,文末,范世平說道「秀傳等醫院在篩檢上未經醫師門診就以健保支出,恐有詐領健保費之嫌,彰化縣衛生局是否直接授意?則有行政與法律責任。」

 

▼台師大教授范世平列出9點。(圖/翻攝自葉彥伯 臉書)

 

對於葉彥伯受訪一度哽咽泛淚的事件,指揮官陳時中也在今(22日)的記者會上回應,認為葉彥伯很努力,所以才很傷心,也要鼓勵他做對的事,但還是希望彰化能明白,雖然這樣做是好意,但可能會造成不好的影響。萬一引發醫療崩潰,任何人都擔不起責任。

 

(封面圖/東森新聞)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葉彥伯哽咽挺中央!陳時中:防疫有功不會抹滅
不只彰化?傳10多縣市也採檢無症狀者 莊人祥說話了
遭陳時中下令調查!葉彥伯哭了:百分百挺部長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高雄驚傳氣爆「冰箱炸飛」 波及多戶民宅1死6送醫
中職「蝴蝶球」重現江湖 兄弟王牌徐基麟奪3連勝
富二代身分被拆穿!他開BMW撞死6人 今遭執行死刑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