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氣溫急降! 連續三天下探15度

2015/12/02 20:25 字級:
(圖/shutterstock)

明天(3日)受到東北季風影響,在北臺灣低溫會下滑至16、17度,甚至15度白天高溫僅19度左右。

中南部地區低溫變化不大,但高溫也會下滑至24到27度,北臺灣一整天感受較涼,中南部早晚偏涼,請注意溫度的變化做好保暖工作;天氣方面,明天白天開始水氣逐漸減少,僅東半部地區及北部山區還有些局部短暫雨。

星期三民眾一早出門,應該都有看到陽光露臉,感覺到難得的好天氣,中央氣象局說,星期三因為東北季風減弱,所以白天各地天氣穩定,北台灣、東半部高溫都回溫到26度左右,中南部甚至可以達到30度。

但星期三晚上天氣又要轉變,東北季風增強,迎風面的北部及東半部地區降雨機率會提高,北台灣及宜蘭氣溫下探15度,冷冷的天氣會持續到星期六

也因為東北季風增強,大陸霾害恐怕又會被吹到台灣上空,民眾如果發現空氣變得灰濛濛,最好盡量少出門。

陽光露臉,伴隨微風,星期三一整天全台灣都是溫暖的好天氣,不過可別急著把厚重衣服收起來,因為到了星期三晚上又要變天。

 


 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單親媽曝「交友軟體實戰6男紀錄」 網歪樓:真詳細
把握好天氣!又有鋒面要來了 連下7天雨時間曝光
不斷更新/雨根本用倒的!大雷雨狂轟 機車成水上摩托車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苗博雅稱「10萬LV連身裙」 徐巧芯怒脫衣:我穿平價款
剴剴之死!保母姊妹庭上決裂了 妹妹反咬一件事
別怪台積電!台股盤中暴跌千點 學者曝背後關鍵原因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