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社頂公園又傳走失!國中生失蹤5hr 20公里外吊橋找到了

2020/08/21 09:05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李羿璇 字級:
讀稿
社頂公園又傳走失!國中生失蹤5hr 20公里外吊橋找到了

墾丁社頂公園位於墾丁森林遊樂區旁,有著豐富的自然生態,是不少家庭出門遊玩的首選地,然而卻頻傳有人失蹤的消息,當地「魔神仔」的傳說更是廣為流傳,屏東縣恆春警分局在20日接獲報案,一名國中生與家人到社頂公園踏青,卻在步道上的岔路離奇走失,恰巧農曆七月鬼門剛開,消息傳出後掀起當地人熱議,猜測是不是被「魔神仔」抓走。

➤綻放美麗的秘密 堅持原廠正貨愛爾麗 即刻預約

▼社頂公園頻傳走失案,當地「魔神仔」的傳說更廣為流傳。(圖/翻攝自pixabay)

 

桃園市一對夫妻在20日下午帶著兒女到社頂公園健行,不料走在前面的國中兒子在岔路時,因不明原因走丟,當夫妻倆發現時已經找不到人了,在附近大喊也沒有得到回應,夫妻倆只能趕緊報警,希望借助警力幫忙。而警消在接獲報案後全力搜索,警方一邊調閱沿線監視畫面、一邊動員消防人力與義消出動搜索,但現場下起了大雨,增加搜救難度,所幸在五個小時後,有民眾在滿州鄉的港口吊橋附近發現走丟的國中生,派出所員警已將國中生帶回,並無大礙。

 

▼一名國中生在社頂公園走失,幸而在五小時後再找到,並無大礙。(圖/翻攝自pixabay)

 

然而社頂公園其實一直流傳著「魔神仔」的傳說,除了此案外,2008年7月有一位8旬阿嬤上山採菇卻突然失蹤,5天後獨自一人從社頂籠仔埔走出來,說是被「魔神」纏身而受困山林;2010年7月也有一位七旬老翁失蹤,靠著吃野果及山泉水才撐到脫困,老翁向警方表示,當時因為注意看植物,所以沒有注意到團員已經先離去,走散後看到一處圍籬有缺口,就越過缺口找尋團員,沒想到越走越遠。

 

雖然當地各種傳說層出不窮,但走丟民眾皆能獲救。而當地解說員也表示,墾丁社頂地區步道外的路線複雜,不適合一人獨行。民眾在出門踏青時應遵循步道和指示牌前進。

 

 

●民俗說法,僅供參考●

 

(封面圖/翻攝自google街景圖)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女友車禍喪命 他轉身就逃!彎腰驚見斷脖女討公道
今年鬼特凶!命理師警告3生肖 禁忌曝光
周末變天!颱風「巴威」恐生成? 氣象局給答案了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世界12強賽分組出爐 台灣將碰強敵日韓古巴
網友喊「相信偷吃謝和弦」 陳芳語現身5字回應
大S疑出軌?具俊曄電梯照藏貓膩 葛斯齊:跟我想的一樣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