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陳時中下令政風調查遭批!親吐心聲:沒時間難過...

2020/08/20 19:06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林承峰 字級:
讀稿
陳時中下令政風調查遭批!親吐心聲:沒時間難過...

雖然國內的疫情已經漸漸趨緩,但是近日不僅出現8個台灣輸出的確診個案,又爆出彰化衛生局長期違反中央防疫規定的事件,引起不少討論,而中央流行疫情指揮中心指揮官陳時中,也遭到不少抨擊,對此,他則是回應,「沒有時間難過!」

➤綻放美麗的秘密 堅持原廠正貨愛爾麗 即刻預約

指揮中心17日公布國內新增1例境外移入病例,為10多歲從美國返台的本國籍少年,值得一提的是,少年在居家檢疫期間沒有出現症狀,卻被彰化縣衛生局採檢送驗,指揮中心發言人莊人祥回應,陳時中下令政風處針對彰化衛生局進行調查,並釐清為何在居家檢疫10日後要做出採檢的決定,此案也是首次由政風單位調查採檢的相關事宜。

 

此事件引起社會大眾廣大討論,台大公衛學院前院長詹長權大讚彰化縣衛生局,表示他們跟上世界宮為主流,並質疑衛生福利部,「不用公衛專業去和彰化縣相互切磋」,甚至痛批陳時中是白色恐怖領導人。

 

▼詹長權痛批,陳時中是白色恐怖領導人。(圖/翻攝自詹長權臉書)

 

今(20)日陳時中接受廣播節目的專訪時,主持人周玉蔻好奇詹長權、台大公衛學院教授陳秀熙等人是否與陳時中有過節,因此問及「你不難過嗎?被扭曲成這樣不難過嗎?」陳時中則回應,「我沒有時間難過啦!我要把時間花面對以後的問題」。

 

陳時中也進一步表示,難過僅是一個情緒的表現,「就像我們0(本土)確診當然會覺得高興,但這不是我的成績,是全民的成績」,而對於政風調查的批評,陳時中則表示,「政風是自己的一條鞭,是不同單位,所以交由他們去調查」。另外,陳時中也表示若政風不懂法律,還可以從法律面來調查證據,最後也認為廉政單位被形容為白色恐怖,是汙名化。

 

▼陳時中則表示,「我沒有時間難過啦!我要把時間花面對以後的問題」。(圖/東森新聞)

 

(封面圖 / 東森新聞)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調查彰化篩檢引砲轟 陳時中自嘲:身上早掛滿箭靶
單親媽曝「交友軟體實戰6男紀錄」 網歪樓:真詳細
交往孟耿如!黃子佼同時「約女過夜」 驚人對話曝光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李智凱竟去不了巴黎 奧運教練:被硬生生做掉
徐巧芯大姑老公曾捲官司 告訴人卻扮記者騙資料
台股創史上最大跌點 證交所喊話:基本面穩固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