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下面狂流黃液!23歲正妹臭到男友拒啪 醫聞4個月魚腐味曝真相

2020/08/19 21:48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林承峰 字級:
讀稿
下面狂流黃液!23歲正妹臭到男友拒啪 醫聞4個月魚腐味曝真相

炎炎夏日,若沒有好好照顧好自己的私密處,很有可能就會飄出異味!不僅可能會壞了自己的形象,甚至可能斷了自己的感情。日前一位女子表示,下體的異味已經破壞和男友的感情,而醫師為她檢查時發現,私密處竟然流出黃色分泌物,甚至不斷飄出「腐臭魚味」,經過檢查後才終於真相大白。

YT廣告

振興醫院婦產部醫師李偉浩,於節目《醫師好辣》分享一則病例,一位23歲的女子,在就診時不斷的唉聲嘆氣,表示「我的問題有點複雜」,細問後才透露私密處已經飄處異味3至4個月,不僅會有腹痛的症狀,還破壞了與男友的感情,深怕是因為感染的關係,所以使用私密處的專用洗劑來清潔,雖然狀況有些改善,不過在發生性行為時,男友依然表示「不太好聞」。

 

▼女子男友表示,下體實在不太好聞。(圖/翻攝自醫師好辣YouTube)

 

女子透露日前有先到婦產科就診,醫師還替她開了塞劑和外用藥膏,不過仍就無法蓋過私密處的惡臭味,讓男友直呼「妳真的很髒!」所以才決定到大醫院治療。而女子也透露,因為自己的私密處位置較低,所以根本聞不到下體的臭味。

 

李偉浩表示,當時在為她檢查時,外表其實沒有分泌物,且外陰部也沒有任何感染及紅腫的症狀,豈料,一撐開後立刻飄出「腐臭魚味」的臭味,甚至還流出黃色分泌物,即使戴上口罩,仍然抵不住撲鼻而來的惡臭味。李偉浩再往內探索後,發現子宮頸旁竟然有條黃黑色的衛生棉條棉線。

 

▼女子下體飄出惡臭味,讓醫師非常崩潰。(圖/翻攝自醫師好辣YouTube)

 

李偉浩說明,原本的棉線其實是白色的,但因為沾染過經血及分泌物,讓整條棉線變得又黑又黃,甚至不斷發出惡臭味。李偉浩也進一步表示,沾滿血得棉線容易引發感染,而將這條發出腐臭海鮮味的棉線取出後,女子的症狀也改善許多。

 

李偉浩最後也提醒女性們,使用衛生棉條時務必定期更換,且要留意是否已經完整取出,並呼籲大家,若私密處一有異狀,就應該立即就醫。
 

(封面示意圖 / Pixabay)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男尾隨短褲妹拖草叢 慘遭爆蛋反擊「啊」下場曝
震央越來越靠近陸地?氣象署證實了
新/嚴重災情!親不知子海上古道塌了 入口遭埋畫面曝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再爆演藝圈2大咖性侵 德州媽媽公開2條超明顯線索
大谷轟191公里「怪力彈」 教練笑:球棒裡住著閃電
成衣大王被朋友倒帳千萬 改賣鹹酥雞守護失智老伴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