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超漂亮女騎士撞倒一排警車!都蟑螂爬腿害的 警看傻了

東森新聞 2020/08/19 20:33 東森新聞 字級:
讀稿
超漂亮女騎士撞倒一排警車!都蟑螂爬腿害的 警看傻了

都是蟑螂惹得禍!新北永和一名女騎士19日凌晨騎車經過中正橋派出所對面時,發現左小腿有一隻小蟑螂,她嚇得用手要把牠撥開,但車子卻往右偏,直接撞上停靠路旁的3台警用機車,她自己也被機車壓傷,員警衝出來一看也傻眼,事後女騎士得賠償警車維修費用,po文分享,說看到蟑螂從置物箱緩緩爬出那一刻,真是哭笑不得。

➤綻放美麗的秘密 堅持原廠正貨愛爾麗 即刻預約

張姓女子騎車準備回家,但下一秒,她突然撞上路旁一整排警用機車,瞬間三台警車被擊落,她的小腿也被自己的機車壓住。

▼一排警車被張姓小姐被衝撞。(圖/翻攝自抱怨公社)

員警聽到撞擊聲後跑出來查看,趕緊把張姓女子扶起來,但怎麼會騎車衝撞警車?禍首竟然是一隻小蟑螂。

 

騎士張小姐:「牠是從車箱跑出來,所以我在想牠應該在附近繞,然後有爬到我的腿,我就嚇到啊。」

 

▼張小姐表示,蟑螂跑到她腿上跑還她很害怕失控撞上警車。(圖/東森新聞)

原來24歲的張小姐,前幾天和家人到南部玩,摩拖車停在永和,18號凌晨她去牽車時,打開置物箱看到一隻小蟑螂,還從安全帽爬過,但她把置物箱翻了又翻,就是找不到,最後只好趕緊騎車回家,沒想到騎到一半,突然感覺左小腿有東西在爬,她用手撥了一下,再抬頭看到一排警車時,已經來不及,就直接撞了去。

 

騎士張小姐:「我應該翻了一兩分鐘吧,因為如果這樣翻,牠應該是會衝出來的,可是都沒有,我就想說牠可能走了。」

 

▼一排警車被張小姐衝撞。(圖/東森新聞)

 

事發地點就在中正橋派出所對面,三台警用機車其中兩台,被撞的東倒西歪,員警看了也很傻眼,外型亮麗的張小姐曾經當過護理師,現在則是從事保險業務員,事後她分享po文說,當她看到那隻蟑螂從置物箱,緩緩爬出來時,真是好氣又好笑,還好她的傷勢並不嚴重,三台警車維修費用,也因為她有保險,不用賠太多錢,網友則是搞笑說,小強肇事逃逸,應該報警找牠負責賠償。

 

圖/東森新聞



(封面圖/東森新聞)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單親媽曝「交友軟體實戰6男紀錄」 網歪樓:真詳細
快訊/22時25分宜蘭發生有感地震 初判震度4級
交往孟耿如!黃子佼同時「約女過夜」 驚人對話曝光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只差0.1分!李智凱痛失奧運門票 教練:硬生生做掉
台股爆量崩跌終場挫774點 創史上單日最大跌點
即/高雄市工廠傳火警 警消出動12車23人救援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關鍵字: 蟑螂 小強 警車 永和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