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飼主控寵物美容師涉虐 畫面曝「童軍繩綁愛犬嘴」

東森新聞 2020/08/18 15:22 東森新聞 字級:
讀稿
飼主控寵物美容師涉虐 畫面曝「童軍繩綁愛犬嘴」

把活潑的毛小孩送到寵物美容院,怎麼回來以後變得憂鬱,嘴巴、腹部還出現紅腫傷口,主人向店家調閱監視器,竟然發現。美容師拿童軍繩綑綁狗狗嘴巴,甚至重摔、拍打,嚇得狗狗緊縮在牆角,這一幕讓主人忍無可忍,決定向美容師提告,警方看過畫面後,也確定美容師虐狗行為觸犯動保法。

YT廣告

飼主李小姐表示,愛犬本來很愛玩,但那幾天回來都不玩,嘴巴也有受傷。主人李小姐發現,本來愛玩的寶貝狗狗,怎麼從寵物美容院回來以後,就變得很憂鬱,嘴巴還不能咬合,腹部也有紅腫傷口,向店家調了監視器,才揭開驚人內幕。

 

▼寵物主人李小姐的愛犬慘遭美容師虐待。(圖/東森新聞)

 

本來洗完澡還好好的,把狗狗抱到寵物台 ,沒想到下一秒美容師竟然拿出童軍繩,綑綁狗狗嘴巴,接下來還狠狠打了好幾下,嚇得狗狗無處可逃,只能緊縮在牆角,這一幕讓主人又氣又心疼。

 

▼美容師將童軍繩纏繞在狗狗的嘴吧上,並拍打好幾下。(圖/東森新聞)

寵物主人李小姐:「牠都不叫也不攻擊人的,為什麼要用童軍繩綁牠的嘴巴?而且還要把牠打到躲到牆邊,那個一個畫面我是真的,沒有辦法去忍受。」把心愛的狗狗送到寵物美容院,卻換來一頓毒打、虐待,重摔、嘴巴綑綁童軍繩,造成狗狗嘴部、腳和腹部都有傷口,帶到醫院驗傷,主人也決定對美容師提告。

 

▼狗狗的腹部有被毆打的傷痕。(圖/東森新聞)

寵物主人李小姐:「我們家寵愛的寶貝為什麼會這麼被不人道的對待,所以我就打電話去跟店家講說,我真的沒辦法原諒妳,所以我才會決定提告。」實際來到台南這間爆發虐狗的寵物美容店,不見虐狗美容師,由店家老闆娘出面道歉。寵物店業者:「純屬美容師的一個,個人情緒管控問題,才會導致造成狗狗的傷害,那真的很抱歉。」儘管老闆娘強調美容師行為是一時的情緒管控不當,目前也已經離職,但虐待狗行為已經觸犯動保法,毛小孩主人堅持提告,警方調查後移請偵查對偵辦,恐怕不是一句道歉就能解決。

 

(封面圖/東森新聞)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狠放狗咬浣熊!咖啡廳負責人認:因為牠發情
快訊/花蓮搖不停!縣府宣布全縣停班停課
震央越來越靠近陸地 餘震震不完?專家解密了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吃地獄級麻辣鍋出事 他回家屎咧滾「馬桶全是血」送急診
剛裁員6020人!特斯拉釋出3萬工作機會 網全看傻眼
台灣餐飲龍頭無預警倒閉「500人秒失業」員工怒告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