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住四星花1萬2!床沒換醫控傲慢 飯店歉疏失

2020/08/17 15:03 東森新聞 字級:
讀稿
住四星花1萬2!床沒換醫控傲慢 飯店歉疏失

台中一名醫師趁著周末帶家人住進宜蘭,一晚要價1萬2的四星級溫泉酒店,但是他們進房卻看見凌亂的床鋪,還有用過的衛生紙,雖然飯店協助換房,但醫師指控櫃台人員態度傲慢,讓他覺得「雷到爆」,對此業者坦承疏失、道歉,將加強員工訓練。

YT廣告

這裡是位於羅東的四星級酒店,但是有民眾住進酒店,卻看見床鋪看起來沒有整理過,床頭櫃還有使用過的衛生紙,一名在台中執業的江姓醫師趁著到宜蘭出差 ,帶家人來住兩間房一共花費兩萬四,看見眼前畫面實在好傻眼。

 

▼這裡是位於羅東的四星級酒店。(圖/東森新聞)


四星級溫泉酒店副總韓玉樑說,「這個我們承認疏失,我們當天也做了一些檢討改進,因此我們有加派人手,包括去巡房等等這個東西。」還原江姓醫師,這個月15號訂了兩間一晚要價1萬2的房間,看見的卻是小桌子上放著喝過的飲料罐以及衛生紙團,垃圾桶也沒有整理過,浴室從洗手台到地板都散落浴巾,第一時間他們告知飯店人員,大約等了20分鐘卻都沒有人來,會讓江姓醫師認為,完全沒有服務可言,「雷到爆」,因為他自行到櫃檯找工作人員 ,指控對方態度傲慢,要他到旁邊等,最後才順利換房。

 

▼江醫師第一時間告知飯店人員,大約等了20分鐘卻都沒有人來。(圖/東森新聞)


四星級溫泉酒店副總韓玉樑說,「當然我們也不樂見這種的狀況發生,因此當客人有出現狀況的話,我們確實內部也做了相當的檢討,我們不會用補償這兩個字,會是讓客人他願意說再開心來的話,我們當然會讓他再體驗一次,我們會招待他一次住房,同一套房型也好,升等也好。」

 

▼江醫師一家進房卻看見凌亂的床鋪,還有用過的衛生紙。(圖/東森新聞)


櫃台人員電話滿線,民眾花費上萬元 想要享受假期,差點住進沒整理過的房間,心情難免受到影響。酒店副理強調,會加強員工訓練也會進行懲處 ,誠心向客人致歉。

 

(封面圖/東森新聞)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「卜蜂」從小吃到大 他一查竟是泰國公司嚇傻:明明超台味
「這10天」為日本黃金周別飛去玩 網哭喊:完蛋了
快訊/花蓮搖不停!縣府宣布全縣停班停課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Apink普美認愛! 秘戀黑眼必勝Rado已交往8年
快訊/18:22花蓮發生有感地震 初判震度4級以上
新/台南轎車失控衝入麵店 2店員遭100度熱湯燙傷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