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不敢離家!準男大生想帶媽住宿舍:有戀母情結

2020/08/17 12:40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黃任強 字級:
讀稿
不敢離家!準男大生想帶媽住宿舍:有戀母情結

上大學是獨立生活的第一步,許多人要學著離開家裡住外面。不過,一名男學生表示,擔心自己不習慣在外面住,和學校商量後,決定帶媽媽一同入住,但他又怕室友會覺得他很奇怪,因此詢問大家的意見。

YT廣告

原PO在《Dcard》討論區發文,他表示剩不到一個月就要開學南下住宿,由於考上的學校在郊區,加上他自己很怕生,不會料理自己的生活瑣事,也害怕遇到不好的室友,媽媽不放心他一個人住,詢問校方後同意媽媽一起住,但是他擔心室友會用異樣眼光看他,於是詢問:「如果住宿,覺得要不要帶家人一起下去,不然自己會很不安」。

 

▼原PO打算帶媽媽一起住宿。(示意圖/翻攝自photoAC)

 

原PO解釋,他有想過在學校附近租屋,但由於地點偏僻,「附近都沒有公寓」,他也坦承自己有戀母情結,「一直不太敢離開家」,所以需要媽媽陪伴。

 

▼原PO表示自己有戀母情結。(示意圖/翻攝自Pixabay)

 

貼文曝光後,引發網友紛紛留言,「拜託請自己在外面租,你這樣室友會很尷尬吧」、「很怪、非常怪、超級怪,而且我保證你這樣做之後,不只未來4年沒女友,可能連朋友都不會有,然後你在同儕間的外號,絕對會是媽寶」、「你該長大了,放過你媽吧!」、「根本媽寶啊,同學,獨立點好嗎?你都大學了,當你室友超尷尬」、「什麼時候才要長大?」。

 

另外,也有網友懷疑文章的可信度,「反串吧?」、「創作能力太差,掰掰」、「這來亂的吧,都不能男女共住了,還帶媽媽」、「這個反串技巧太差了,下去」、「這個反串,我無言了」。

 

(封面示意圖/翻攝自photoAC免費圖庫)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職場超狂新人 「第3天媽媽來代班」做5天就閃離 網嚇:拜託別放生
越南辣媽來台賣淫 淚賺10萬都為了他
余祥銓宣布大事!要搬出余天家 李亞萍說重話反擊了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新/台南轎車失控衝入麵店 2店員遭100度熱湯燙傷
快訊/好多熟面孔 賴清德第5波內閣公布!
快訊/情侶宜蘭大吵 女友負氣下車!墜谷尖叫求救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