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EPSON微噴影印機 免加熱噴墨技術省電環保

2020/08/17 14:30 東森新聞 字級:
讀稿

辦公室列印需求大,尤其是需要印製圖表的公司,對於列印品質更是要求,在必須兼顧成本的需求下,許多企業紛紛把傳統的雷射影印機,汰換成新型的微噴影印機,因為印製時沒有加熱過程,省電、低碳又省耗材,對於追求節能的減碳的綠能企業來說也更加環保。

 

一張張防火避難報告書超快速列印,防火工程顧問公司提供防火工程設計等服務,需要大量印製建築及消防繪圖,因此對影印機品質更加要求。

 

把過去辦公室使用的雷射影印機,逐步汰換成微噴影印機,不只高效能又經濟其實也更環保。

EPSON商用列印副協理 林亞璇表示,相對於傳統的雷射影印機用高溫高壓,去做碳粉的轉印,那我們新一代的免加熱技術是用壓電式的噴頭,所以可以很精準地把墨滴控制在紙張上,可以省下85%的用電,一年可以省掉大概六千塊,它也可以省掉85%的一個二氧化碳,那沒有這麼多繁瑣的過程。所以一年它也可以省下59%的一個耗材的使用量,一分鐘可以印到一百頁,並且它也通過了ISO無塵室的第五等級。

 

微噴影印機帶動綠色列印,以永續發展為目標的新科技,也帶來更好的辦公室環境。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