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2歲兒經倒塌大樓直喊「好多人」 母嚇瘋:晚上不敢帶小孩出門

2020/08/16 15:49 字級:
讀稿
2歲兒經倒塌大樓直喊「好多人」 母嚇瘋:晚上不敢帶小孩出門

民間有流傳小孩3歲前很容易看到阿飄的說法,若是將所見的景象說出來常會嚇壞大人。日前一名媽媽po文表示2年前的某個傍晚開車載著兒子,經過一棟曾因地震倒塌的大樓原址時,不到2歲兒子突然大喊「媽媽那邊好多人!」母親望過去只看到鷹架和帆布,剩下就是黑漆漆一片,嚇得她趕緊加速駛離現場。

➤綻放美麗的秘密 堅持原廠正貨愛爾麗 即刻預約

原po表示當年一場大地震,將該棟大樓震垮,許多人不幸罹難,雖然有舉辦過多場法會,但每每原po經過時都還是會繞道而行。直到事故後有建商在原址重建大樓,她心想應該沒問題了才會開車經過,怎料不到2歲的兒子卻堅稱「那邊好多人」,讓她毛骨悚然。

 

根據貼文顯示,原po的兒子在經過時,大喊「媽媽那裡好多人!」原本還在跟姊姊聊天的她瞬間安靜下來,往車窗外一看,發現漆黑一片,除了施工的鷹架和帆布什麼都沒有,她回兒子說「黑黑的哪裡有人,不要亂講」,沒想到兒子堅持真的有看到「有啊!很多人在那邊啊!」嚇得這位媽媽趕緊加速離開現場。

 

▼日前一名媽媽在臉書社團po出自己毛骨悚然經驗。(圖/翻攝自臉書靈異公社)

日前一名媽媽在臉書社團po出自己毛骨悚然經驗。(翻攝自臉書靈異公社)

 

原po文末也表示「7月份要到了快傍晚真的不要帶小朋友出門」「什麼時候會語出驚人都不知道」,此文一出紛紛勾起許多網友當年悲痛的回憶,「我記得那一年那地區很不平靜」「那時候大家都回家過年,所以死傷慘重」「唉…現在看還是很感慨。願這些罹難者來世能夠投胎到好人家去,願家屬早日走出傷痛,也希望大家能夠注意房屋安全,不要再有類似的悲劇發生了」。


延伸閱讀
拍戲從170公分高處跳下! 女星爆裂性骨折「差1公分下半身癱瘓」
電費暴漲詭異鞋印 正妹藝人租屋天花板竟有人寄生
飛機上「性暗示」用語你懂幾個? 天菜前空服員大曝機長室祕辛
台灣最美DJ遭狠酸「土」 她PO辣照高EQ霸氣回嗆
高官約砲女大生 金正恩震怒槍決4官員2皮條客

 

●以上言論不代表東森新聞立場。

 

文章來源:2歲兒經倒塌大樓舊址喊「好多人」 母:7月快到不敢帶小孩晚上出門

 

由《鏡週刊》授權提供。

 

(封面圖/翻攝自photo-ac)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鏡浮「半張臉」他嚇到退房 業者:別張揚
單親媽曝「交友軟體實戰6男紀錄」 網歪樓:真詳細
快訊/22時25分宜蘭發生有感地震 初判震度4級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中職「蝴蝶球」重現江湖 兄弟王牌徐基麟奪3連勝
新/賴清德第4波內閣公布 女性閣員再+2
防立院烏龍再現 韓國瑜狂喊「誰沒拿表決卡」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