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不刷牙、洗澡!噁男內褲和哥哥共穿…妻崩潰離婚

2020/08/14 22:46 東森新聞責任編輯 周怡霏 字級:
讀稿
不刷牙、洗澡!噁男內褲和哥哥共穿…妻崩潰離婚

竟有人從不刷牙!近日南投地方法院處理了一件奇特的離婚訴訟,一名陳姓婦人控訴,丈夫有非常嚴重的衛生問題,不僅從來不刷牙,連內褲也經常不換洗,還會和哥哥共穿一條內褲,生活習慣令人難以忍受,讓她決定要訴請離婚。

➤綻放美麗的秘密 堅持原廠正貨愛爾麗 即刻預約

根據判決書,南投一對陳姓夫妻在2018年結婚,不過他們的婚姻並沒有維持太久,因為2人的女兒在出生不久後夭折,沒想到丈夫一家人卻相當不重視女兒的逝世,喪事只想隨便做,草草了事,讓2人感情產生裂痕,隨後,正在安胎的陳姓婦人某天突然收到丈夫前女友傳訊息表示「管好你男朋友」。 

 

▼南投一對陳姓夫妻在2018年結婚。(圖為示意圖,非當事人/翻攝自pixabay)

 

這才發現原來丈夫竟然隱瞞已婚身分,尋找外遇對象企圖偷吃,完全不顧及婚姻的忠貞義務,當陳姓婦人做完月子回到家中,丈夫也不顧她喪女之痛及身體狀況,屢次求歡,陳姓婦人更透露,丈夫有嚴重的衛生問題,不但不刷牙、不洗澡就上床睡覺,還常常不洗內褲,直接和哥哥共穿貼身衣物,種種行為都讓她難以忍受。

 

▼丈夫有嚴重的衛生問題,常常不洗內褲。(圖為示意圖,非當事物/翻攝自pixabay)

 

陳姓夫妻曾在去(2019)年簽署過兩願離婚書並分居,豈料事後丈夫不願意離婚,還逼問她是否有男人,更反駁和前女友之間並無不當交往,也解釋因為自己和哥哥的內褲很像、數量也多,有時沒注意到就會穿錯,不過法院在審理後認為,雙方種種行為已顯示關係淡薄,且2人都簽署了離婚書,因此判准2人離婚。

(封面圖為示意圖,非當事人/翻攝自pixabay)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蔣友柏離婚後變台版馮迪索 前妻獨落寞
北市國高中「下周停課」 考生可到校自習!禁學校考試
一家3口約運動 人妻撞見「尪躺高一女兒床上」崩潰了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中鋼股東紀念品「抗菌砧板」 零股人2管道也可領
高雄驚傳氣爆「冰箱炸飛」 波及多戶民宅1死6送醫
中和列「腸病毒」高風險區 衛生局呼籲這些症狀速就醫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