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年撈6000萬!鄭弘儀仍念政大EMBA 她一句話酸爆了

2020/08/13 21:38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林承峰 字級:
讀稿
年撈6000萬!鄭弘儀仍念政大EMBA 她一句話酸爆了

大學指考在本(8)月7日公布分發入取名單,可說是幾家歡樂幾家愁,不過卻有2名原本能上台灣大學的學生,竟然將第一志願填上亞洲大學。據悉,節目主持人鄭弘儀年收曾達6000萬,而近日他表示「念EMBA是為了學問,不要再汙衊我!」遭到媒體人陳敏鳳酸爆。

➤綻放美麗的秘密 堅持原廠正貨愛爾麗 即刻預約

今年有2名原本分數能上台灣大學的學生,第一志願卻選擇「亞洲大學」,原因是校方提供360萬元的高額入學獎學金。對此,其中一位女同學則表示,因為自己不擅長社交,且未來只想考做公務員,因此,對於人脈交際的擴展,並不是最在意的部分。而近日,鄭弘儀在節目《新聞挖挖哇》談及此消息,表示「才剛考上大學,就要回覆這種問題,都太早了」。

 

▼2名原本能上台灣大學的考生,將第一志願填上亞洲大學。(圖/翻攝自台灣大學 GOOGLE MAP)

 

而談及學歷,鄭弘儀透露過去讀政治大學EMBA時,教授第一天就在教室黑板上寫下,「一命二運三風水四積陰德五讀書」,並且問班上的人「同意的人請舉手」,鄭弘儀說明當時同意的同學還不少。對此,醫藥記者全嘉莉則表示,「很多了回去念EMBA,為的當然不是讀書,而是多一點點人脈的串流」,而財經專家詹惠珠則說明,史丹佛的研究指出,「一個人能成功,87.5%是靠人際關係。」

 

而陳敏鳳也表示,「EMBA就是一個人脈的經營」,此話一出,鄭弘儀立刻澄清,「我念EMBA是真的為了學問,大家不要再汙衊我!」而陳敏鳳則是立刻回擊,「少來,我看EMBA那些都是在做生意吧!」鬧的現場來賓哄堂大笑。

 

▼鄭弘儀表示,「我念EMBA是真的為了學問,大家不要再汙衊我!」(圖/翻攝自新聞挖挖哇!YouTube)

 

據了解,鄭弘儀在2006年的年收約有6720萬元,當時他低調不願多談自己的收入,不過他仍強調自己並不是一味賺錢,因此他當時表示隔年要交出節目「黃金七秒半」的主持棒,多點時間陪伴老婆和小孩。

 

 (封面圖 / 翻攝自鄭弘儀臉書)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16歲跳級上台大遭酸 釣出「家境後段班」學姐神回
北市國高中「下周停課」 考生可到校自習!禁學校考試
要變天了!鋒面「長出旺盛雷雨胞」 降雨時間曝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被爆偷吃陳芳語 謝和弦急喊「記錯人啦」公開女方身分
即/屏東「火燒屋」濃煙竄天際!爆炸聲不斷 傷亡不明
周思齊跑出生涯99盜 捕手戴培峰:學長跑太快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