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90歲爸向女兒坦承出櫃!想找回舊愛但發現對方已不在

2020/08/12 11:56 字級:
讀稿
90歲爸向女兒坦承出櫃!想找回舊愛但發現對方已不在

美國一名老翁菲爾斯(Kenneth Felts)直到90歲,才終於有勇氣和外界分享他隱瞞了一輩子的祕密,近日他接受美國媒體《3RD HOUR TODAY》採訪,表示「我本來打算帶進墳墓裡,在1942年,我只有12歲,我就已經知道自己是同性戀。」

➤綻放美麗的秘密 堅持原廠正貨愛爾麗 即刻預約

菲爾斯在坎薩斯州的一個傳統美國家庭中長大,青少年期的他,很努力將這個祕密隱藏在自己心中,菲爾斯表示,如果在5、60年代出櫃,會對家庭和工作都造成很大的影響,而當時的自己沒有足夠的勇氣去面對後果,後來他參加海軍4年,接著搬到加州並且找到一份工作,27歲時他認識了菲利浦,並且愛上對方。

 

菲爾斯回憶,和對方在一起的時間都很快樂,「在我的生命中,他就是那個和我有著同樣需求的男孩,我們就這樣融入彼此的生活」。他們在一起2年,不過就在某個週日,菲爾斯在教堂難過地向伴侶傾訴:「我沒辦法同時當一個基督徒,又是一個同性戀」,之後,他返回坎薩斯,並在1963年和妻子結婚。

 

菲爾斯從來不和妻子討論過去,他感受到自己有很大的責任必須成為一個「直男」,不過女兒7歲時,雙方感覺到難以繼續這段婚姻,於是離婚。1995年,在菲爾斯65歲時,22歲的女兒返鄉和父親分享了自己是「同性戀」的祕密,不過等到菲爾斯能夠有足夠的勇氣向女兒出櫃,又花了25年,直到今年3月,有天他忍不住和女兒說:「真希望我從來沒有離開過菲利浦」。

 

在向女兒說出真心話後,菲爾斯感到輕鬆,他開始在臉書上表明性向,也收到許多溫馨的鼓勵,不少網友幫忙他找尋菲利浦,不過,卻傳來菲利浦已經過世的消息。

 

菲爾斯在臉書難過悼念舊愛,「很沮喪已經這麼靠近了卻還是不能碰觸到我遺失的愛,不能說再見也使我感到痛苦,但是現在全世界已經了解,當我們曾在一起的時候,對我而言他是一個多麼可愛的人。」

 


延伸閱讀
【有片】金孫「豆仔」愛鑽阿嬤撒嬌 背後心酸故事惹哭網友
短小71歲翁「超乎常人」娶11妻 22歲學生嫩妹還無法滿足他
【貝魯特大爆炸】非裔幫傭急抱雇主女兒逃生 網讚:沒有翅膀的天使
教小孩寫作業氣到腦出血 男住院仍擔心兒成績得憂鬱症

 

●以上言論不代表東森新聞立場。

文章來源:90歲爸爸向女兒出櫃 想找回舊愛難過發現對方不在了

由《鏡週刊》授權轉載。

 

 (封面圖/鏡週刊)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夢幻婚禮全毀!新娘見「鷹架會場」崩潰 會館CEO道歉了
北市國高中「下周停課」 考生可到校自習!禁學校考試
今變天!北部降溫又下雨 出門記得帶雨傘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台鋼啦啦隊受邀出席MLB 一粒3場全到甜喊:等我們
泰國潑水節交通事故暴增 6天「243死、1800傷」
藍營大咖驚傳家暴 顏擇雅106字揭:暗示夠強了吧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