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嘉義住飯店!退房隔天遭索5萬清潔費 他崩潰求救

2020/08/08 11:31 東森新聞 實習編輯 王一德 字級:
讀稿
嘉義住飯店!退房隔天遭索5萬清潔費 他崩潰求救

有網友到民宿住一晚,隔天竟被要求高達5萬元的賠償!該網友在網路PO文,家人日前到嘉義參加轉學考,在一間民宿住一晚,退房時將飲料遺漏在飯店桌上,沒想到隔天接到飯店電話,表示他們將床墊、保潔墊、床單、被套等等弄髒,要求總價約5萬元的賠償,還表示可打8折。

➤綻放美麗的秘密 堅持原廠正貨愛爾麗 即刻預約

▼網友發文表示,住飯店一晚,遭求償5萬。(圖/翻攝自Dcard)

 


網友在Dcard上發文,文章內容如下:「上個月底家人上去嘉義考轉學考,訂了嘉義某家民宿一夜,晚上時買了一瓶有蓋子的飲料,但不好喝所以沒喝完,就留在房間的桌子上(很確定是瓶蓋蓋緊的狀態)。沒想到,隔天退房後接到飯店來電,指他們把飲料翻倒在床上造成床墊、保潔墊、床單、被套等等的用具造成污損,要求總價約5萬賠償。」


▼飯店寄存證信函給網友。(圖/翻攝自Dcard)


網友還補充,「房內沒有監視器也沒有其他可以舉證的人或物品,飯店就這樣獅子大開口要錢,還寄了存證信函來家裡,現在我們也沒有更好的方法,找律師的話費用加起來也會比賠償費更高,難道我們就只這樣無緣無故被店家騙錢嗎了嗎⋯⋯?」。


此文引來熱議,有人說「住一晚莫名要賠5萬塊真的爆扯餒」、「好扯,求店家有沒有可能是清潔人員打翻,但不想賠錢,然後跟老闆說是客人打翻的」、「能請他們提供污損情況的照片嗎?會不會房號登記錯誤之類的?」、「哪一間啊?超扯把嘉義飯店名聲都弄臭了」,也有網友持相反意見,「好的床墊其實費用不便宜」、「這種都只是各說各話啦,大家別輕易被帶風向」。


(封面圖/翻攝自Dcard)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獨/大明星都愛住!燈塔飯店倒廢土 珊瑚礁區佈滿石塊
單親媽曝「交友軟體實戰6男紀錄」 網歪樓:真詳細
快訊/22時25分宜蘭發生有感地震 初判震度4級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文彬離世1年 陳珮騏寫長文悼念「怎麼好像只是昨天」
中職「蝴蝶球」重現江湖 兄弟王牌徐基麟奪3連勝
情侶公園大方「成人運動」 警察衝上前怒打一棍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