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男團員和女領隊同房一周 妻子難過痛批

2015/12/02 18:53 字級:

出國旅遊竟然演變成家庭糾紛,宜蘭一名婦人控訴,74歲的丈夫跟著農會成員到大陸旅遊,結果丈夫竟然被安排和60歲的女領隊同住一房一個星期,讓夫妻倆大吵一架,丈夫甚至還吞安眠藥,差點丟了性命,不過女領隊大聲喊冤,說是因為林太太的先生身體不好,才會安排同一房間方便照顧,事前都有溝通說明,大家都同意才會這樣安排。

面對鏡頭,激動落淚,林太太難過表示,自己74歲的先生,9月份參加農會安排的行程到大陸旅遊一星期,沒想到卻惹出一堆風波。原來當時整團29人出遊,林太太因為要照顧孫子無法同行,沒想到放心地讓先生自己出國旅遊,先生竟然被安排和60歲的蘇姓女領隊,孤男寡女睡在同一房間。

照片中,林太太的先生和蘇姓女領隊,一行人開心在景點留下合照,但林太太控訴,先生回家之後,女領隊還不斷打電話給她的先生,讓她氣得和先生大吵一架,她先生為了證明清白,竟然還吞了28顆安眠藥,幸好緊急送醫撿回一命,但面對種種指控,蘇姓女領隊也大聲喊冤。

如今雙方各說各話,事實到底如何,恐怕只有雙方當事人心裡最清楚,只是怎麼也沒想到,本該開心出遊的行程,竟會造成一個家庭差點破碎。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震央越來越靠近陸地?氣象署證實了
新/嚴重災情!親不知子海上古道塌了 入口遭埋畫面曝
餘震出現「罕見2跡象」 專家憂:不排除出現更大地震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美國職棒五大好球 精彩守備絕對好看
蘋果5/7春季發表會 傳推iPad新品與配件
檢追陳重文涉貪 意外揪出「台通光電」涉內線交易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