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哭鬧拍一下?​7月嬰腿、下巴多處瘀青

2015/12/02 18:46 字級:
台北市內湖區一位羅爸爸出面控訴,他的七個月大的兒子,今年11月送到戴姓保母家托嬰,帶回家之後卻發現多處紅腫瘀青,質問保母之後,保母表示洗澡時心急,才會拍了小孩一下,否認虐嬰。

站在鏡頭前氣憤控訴,因為羅爸爸將7個月大兒子,送到戴姓保姆家托嬰,好端端活潑的孩子,送回家中卻滿身是傷。包含下巴整塊紅腫瘀青,連左腳也都是被毒打的傷痕,七個月大的嬰兒怎麼程受的了,這樣的虐待,羅爸爸氣的帶著孩子去驗傷,他說11月開始起請戴姓保母照顧,一個月要18000元,但帶回家後卻發現小孩多處瘀青,保母卻只願意退錢了事。

而這已經不是第一次,因為雙薪家庭,羅爸爸的大兒子,在兩歲時也是給同一個保母帶,當時他以為只是管教比較嚴格,不以為異,如今小兒子也跟著被虐,被控的保母則回應,因為小孩哭鬧洗澡心急,才會拍打小孩大腿。

羅弟弟坐在嬰兒車上開心玩耍,而旁邊奔跑的正是大兒子,同樣活潑開朗,但不想到兩個兒子都被同一個保母虐待,讓羅爸爸很心疼,而戴姓保母目前也登記在內湖的社區保母系統,羅爸爸雖然已經連絡社會局,但還是擔心,如果這樣的恐怖保母沒有停業,會有更多小朋友受害。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單親媽曝「交友軟體實戰6男紀錄」 網歪樓:真詳細
交往孟耿如!黃子佼同時「約女過夜」 驚人對話曝光
孝心變惡夢!父母遊日「超級奧」 女兒沿路狂道歉崩潰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連靜雯杜拜豪奢遊10天 遇上75年最大暴雨
即/雲林命案!30歲男陳屍公園 身旁有不明塑膠罐
省了650億也沒用?Nike再宣布裁員740人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