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用地下水致108人食物中毒?礁溪老爺回應了

2020/08/06 15:58 字級:
讀稿

宜蘭礁溪老爺酒店爆發疑似集體食物中毒,而且人數越來越多,從一開始32人,現在已經來到108人,風暴越演越烈,飯店暫時關閉自助餐廳,只是民眾還是很不滿,灌爆飯店粉專,控訴事發至今沒接到慰問,飯店則回應,陸續通知中,也在等衛生局的報告出爐,跟旅客談賠償事宜。

➤綻放美麗的秘密 堅持原廠正貨愛爾麗 即刻預約

礁溪老爺酒店爆發集體食物中毒後,飯店餐廳到了用餐時間依舊擠得滿滿滿,只是這食物中毒案例如滾雪球般越滾越大,從一開始的32人到81人,截至6日早上十點為止,高達108人有噁心、嘔吐 ,以及腹瀉等症狀。


▼有民眾表示,一行18人中,16人都有腹瀉症狀。(圖/翻攝自礁溪老爺酒店臉書/東森新聞)


飯店目前發出公告,疑似食物中毒源頭的自助餐廳也停止供餐,全都改為另一間合菜餐廳來供應,只是這樣還是澆不熄民眾怒火,有民眾說,1號中午吃完自助餐,隔晚就腹瀉到不行,而且中間沒有吃任何食物,一行18人中,16人都有相同症狀;還有民眾指控,從事發至今,飯店一通關心電話都沒有;也有民眾是4號入住,卻是直到看了公告才知道飯店爆發食安危機,質疑刻意隱瞞。飯店行銷經理胡雅婷出面緩頰:「衛生局那邊調查還沒出來,雖然還沒出來,我們還是先讓客人知道,假設你有這種疑慮,我們會協助你做後續調整。」


▼有民眾認為,應主動告訴即將入住的遊客,飯店爆發集體食物中毒。(圖/翻攝自礁溪老爺酒店臉書/東森新聞)


只是還有民眾提到,身為五星級飯店的礁溪老爺酒店餐廳使用的是地下水而非自來水,飯店也澄清,水源都有經過徹底消毒,合乎政府規定。營養師孫珮淳也說:「飲用水的標準是規範每毫升不得超過100個菌落數,我們的檢驗出來的結果,也是小於1。」


▼經過檢驗,礁溪老爺酒店使用的地下水是合乎標準的。(圖/東森新聞)


花錢入住高級酒店,卻因為疑似集體食物中毒,敗興而歸,目前衛生單位持續調查,要釐清是業者食物出現狀況,還是有沒有可能是在其他地方,食物出差錯導致,宜蘭縣衞生局副局長徐秋君表示:「已經採集了相關人體檢體,還有餐廳廚工檢體,還有整個環境檢體送驗當中。」


(封面圖/東森新聞)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46人上吐下瀉!礁溪老爺自助餐廳緊急停業3天
單親媽曝「交友軟體實戰6男紀錄」 網歪樓:真詳細
快訊/22時25分宜蘭發生有感地震 初判震度4級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高雄驚傳氣爆「冰箱炸飛」 波及多戶民宅1死6送醫
中職「蝴蝶球」重現江湖 兄弟王牌徐基麟奪3連勝
富二代身分被拆穿!他開BMW撞死6人 今遭執行死刑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