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女同學欠1.4萬不還!孫安佐深夜討債怒嗆聲

2020/08/01 19:45 東森新聞 實習記者 林孝芸 字級:
讀稿
女同學欠1.4萬不還!孫安佐深夜討債怒嗆聲

孫鵬、狄鶯的獨生子孫安佐近期除了當網紅拍影片外,更當起了手搖飲店老闆,成功轉型的他在網路上也擁有高人氣。近來他爆料,自己借給女同學14000元卻被欠錢不還,氣得他決定曝光討債過程,引起網友討論。

YT廣告

 

▼孫安佐借同學14000元。(圖/翻攝自Sun 孫安佐的頻道 Edward)

 

 

孫安佐上傳一支討債影片,他表示自己在4月時借給同學1萬4,對方表示可以在2小時之內還他錢,但卻拖了2、3個月都不還,期間甚至各種理由不斷,像是「郵局匯款要2、3個工作天」、「銀行沒開門」、「錢卡住了」等,還不斷搞失蹤,要孫安佐主動聯繫才找得到人。

 

▼孫安佐找朋友一起去質問欠錢的同學。(圖/翻攝自Sun 孫安佐的頻道 Edward)

 

經過一段時間,孫安佐氣得決定直接去找該名同學對質,見面當天,同學還一副無所謂、事不關己的模樣,讓孫安佐簡直氣炸了,讓他忍不住大罵:「還不出錢可以跟我講,我很討厭別人把我當笨蛋一樣耍!」、「都要我主動去聯絡妳,然後妳自己都不用講話自己都不用回我,妳真的當我是白癡就對了?」

 

▼該名同學欠錢不還。(圖/翻攝自Sun 孫安佐的頻道 Edward)

 

▼孫安佐表示該名同學到處借錢。(圖/翻攝自孫安佐IG)

 

 

最後孫安佐僅拿回一千元,對方說好之後會還錢,但從孫安佐在影片附上偷錄的語音對話中得知,這名女同學從頭到尾都只是想「糊弄」孫安佐,讓他失望透頂。孫安佐表示,自己想透過這次影片,呼籲大家要有誠信,自己也透過這件事上了一課,千萬不要亂借錢給別人。

 

(封面圖/翻攝自孫安佐IG、YouTube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爆喜訊?孫安佐爆複合F乳阿乃 搶先曝真實感情狀況
「這10天」為日本黃金周別飛去玩 網哭喊:完蛋了
快訊/花蓮搖不停!縣府宣布全縣停班停課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傅崐萁赴富凱飯店視察!提基礎建設沒做好:莫大羞辱
逆勢抗震!台股早盤反彈近300點 台積電漲19元
聚焦真相/大震過後管線破裂 水質汙染食安漏洞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