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動滋券中獎簡訊來了 網看傻:直播意義何在?

2020/07/28 20:54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周恬瑄 字級:
讀稿
動滋券中獎簡訊來了 網看傻:直播意義何在?

體育署發放400萬張500元的「動滋券」,吸引近700萬人登記,今(28)日邀請四位國手射出16位亂數,在律師的見證下,透過電腦公開抽籤,中籤結果將以「簡訊」及「電子郵件」陸續通知幸運民眾。其中「簡訊」預定在7月29日(週三)上午10時前完成通知,而目前已有不少幸運得主收獲,開心分享喜訊,但也有民眾抱怨下午的直播「意義何在?」

YT廣告

一名網友在晚間八點左右於《PTT八卦版》發文詢問,「有人有收到動滋券中獎簡訊了嗎」,他表示自己在剛收到中獎簡訊了,但還是無法理解下午的直播用意何在。從簡訊截圖可見,內容標註「證號XXX您好!恭喜動滋券中籤!效期109.12.31,請上動滋網領取QR Code消費抵用。大家一起出門挺運動!」

 

▼網友好奇詢問,「有人有收到動滋券中獎簡訊了嗎」。(圖/翻攝自PTT八卦版

 

許多網友看到文章後紛紛回應,「我沒收到」、「嗚嗚...我上次藝FUN沒中,這次竟然也沒有」、「發個錢竟然也能惹火300萬人」、「唉...1、2、6真的有這麼邊緣嗎?」、「1/2的機率還不會中代表真的不適合買樂透」,但也有網友開心地說,「客家券再抽中就大滿貫了」、「嘻嘻,下班收到簡訊了」。

 

▼網友曬出中獎簡訊,反問其他人「下午的直播用意到底是什麼」。(圖/翻攝自PTT八卦版

 

儘管有網友認為規範不盡完善,但如今也有許多幸運得主開心表示,「已經收到簡訊」,體育署將於30日開放中籤民眾領券,前兩天(30、31日)依身分證號碼末碼分流,末碼雙號0、2、4、6、8者,可在30日上午10點到24點領取,末碼單號1、3、5、7、9者,則可在31日上午10點到24點領取,接著8月1日起至12月31日止全部號碼皆可領取。

 

「動滋券」是以電子票券方式提供民眾消費,使用期限自109年8月1日至109年12月31日止,凡是有中籤的民眾,從8月1日起,皆可持「動滋券」的QR Code,到完成「動滋網」業者登錄的店家消費抵用。

 

(封面圖/翻攝自 動滋網/東森新聞)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動滋券有BUG?400萬張抽完少2張 體育署回應了
新/EMPEROR再+1!「御帝和牛燒肉」查出上百公斤過期牛
震央變了!東部海域一夜連4震 氣象署:非0403餘震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為蕭美琴出訪捷克? 張凱鈞:外交部急撥4億經費
台積電發表A16新型晶片製造技術 預計2026年量產
MLB看東森/大谷翔平177轟全壘打續寫紀錄 道奇4:1擊敗國民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