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三倍券遭洗衣機攪爛…還能用嗎?經濟部回應了

2020/07/24 21:12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周恬瑄 字級:
讀稿
三倍券遭洗衣機攪爛…還能用嗎?經濟部回應了

武漢肺炎疫情衝擊各國經濟,為了促進國內消費,政府推出「三倍券」,於本月15日正式上路,盼能達到提振經濟,全台民眾也都非常踴躍地領取。但卻有一名網友哀傷地說,自己的哥哥在洗衣服時,忘了把三倍券抽出,結果整包都被泡水攪爛,不知是否還有方法可補救。而今(24)日經濟部也做出回應了。

➤綻放美麗的秘密 堅持原廠正貨愛爾麗 即刻預約

女網友在《爆怨公社》哭笑不得地發文表示,自己一起床就覺得很崩潰,平常從不先檢查口袋裡是否有放置物品的哥哥,「竟然忘了把三倍券拿出來」,結果整包三倍券都被丟進洗衣機,被攪得破破爛爛的,根本無法辨識編號,等同瞬間蒸發了3千元,讓哥哥都欲哭無淚。原PO只好無奈地上網替哥哥詢問,是否還有補救方法。

 

▼女網友崩潰表示,哥哥竟把三倍券不小心忘在洗衣機裡,結果全被攪爛。(圖/翻攝自爆怨公社)

照片曝光後,網友看完紛紛直搖頭表示,「洗衣機瞬間變成碎紙機」、「這真的很難救,都已經攪得這麼碎了,商家應該也不會收吧」、「如果說只是裂成兩半還可以黏,但碎成這樣根本無法拼」,還有網友安慰,「其實只虧了1,000元 這樣想心裡會好過一點吧」。


▼女網友上傳三倍券被攪碎照片,讓許多網友都相當心疼。(圖/翻攝自爆怨公社)

 

根據《ETtoday新聞雲》報導,服務人員表示,可先把毀損嚴重的三倍券拍照存證,再上網搜尋關鍵字「經濟部 補資金」,點選第一個選項進入網頁,之後再把網頁往下拉至「製造業及其技術服務業內需型服務業」,點選其中任一選項,進到下一個頁面後,再點左上方的「1988」標誌,並點選左下方的「線上客服」,就會看到一個小小的對話框,可從在對話框內找到「轉接專人」後,便會有專員根據民眾的問題,提供適合的解決方案。
 

▼服務人員建議民眾可進經濟部補資金官網,尋求解決辦法。(圖/翻攝自 經濟部補資金 官網

 

 

(封面圖/東森新聞/翻攝自 爆怨公社)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報復性消費失敗! 他三倍券被渦捲式消滅...崩潰畫面曝
單親媽曝「交友軟體實戰6男紀錄」 網歪樓:真詳細
把握好天氣!又有鋒面要來了 連下7天雨時間曝光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台股創史上最大跌點 證交所喊話:基本面穩固
單日最大跌點來了?台積重摔7% 台股、台指期血噴逾千點
高雄驚傳氣爆「冰箱炸飛」 波及多戶民宅1死6送醫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