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獨/看準未來商機!各賣場蓋「超大路面店」卡北屯

2020/07/24 21:04 字級:
讀稿

台中崇德家樂福7月底要暫停營業,而事實上,有不少賣場已經鎖定北屯進駐,包含美式賣場COSTCO和愛買,已經蓋起大型路面店,看準的就是台中巨蛋預定地還有捷運站,房仲也預估北屯11期重劃區和水湳經貿園區,未來幾年會加速發展,到時候也會掀起一波賣場大戰。

➤綻放美麗的秘密 堅持原廠正貨愛爾麗 即刻預約

佔地上千坪、四層樓獨棟賣場,附近中清路沿線也都是獨棟路面店,包含運動用品、火鍋店、健身房、咖啡廳等等,看準這兩項大型建設,台中巨蛋預定地臨近水湳經貿園區、中部科學園區及洲際棒球場,不只建商人潮湧入,連帶賣場也通通提早來卡位,知名美式賣場在台中捷運北屯機廠站旁拓點台中二店,預計要跟中捷通車一起開幕,連帶影響附近房價。

 

▼有不少賣場已經鎖定北屯進駐。(圖/東森新聞)

 

房仲沈政興表示,所以其實也是一個利多,再來就是水湳經貿園區發展之後,兩側蓋了很多房子,會把一些人口利多,包含中科的一些員工都吸引過來。

 

實際攤開地圖一看,在北屯洲際棒球場跟台中巨蛋附近,水湳經貿園區有愛買,另一邊北屯機廠捷運站有COSTCO台中二店,附近還有大買家,另外中清路還有家樂福,全部圍繞著巨蛋跟棒球場。

 

▼北屯生活機能相當好。(圖/東森新聞)

 

房仲沈政興認為,台中有往第二大城在前進,但是因為台中重劃區太多,不可能每一個地方同時蓋起來,沒有那樣的人,也沒有那樣的工來做這樣規劃。因此,一些商家就認為,可以先租,讓這塊地方更熟成再來推案,因為台中除了餐廳大還有賣場大,咖啡廳都比其他縣市大是蠻幸福的。

 

由於北屯重劃區多,近幾年陸續開發,新建案進來房價單坪25萬持續往上,賣場也已經卡好位,而且以獨棟路面店為主,看準人潮帶來錢潮,未來幾年,台中北屯將掀起一波賣場大戰。

 

▼房仲沈政興表示,台中有往第二大城在前進。(圖/東森新聞)

 

(封面圖/東森新聞)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獨/東森查價出爐!食品加工用鹽vs工業鹽貴2倍
北市國高中「下周停課」 考生可到校自習!禁學校考試
今變天!北部降溫又下雨 出門記得帶雨傘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台鋼啦啦隊受邀出席MLB 一粒3場全到甜喊:等我們
中國500萬網紅撞臉殺人通緝犯 警證實:已上報調查
微軟宣布「2款Office」明年停用 替代方案出爐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