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報復性消費失敗! 他三倍券被渦捲式消滅...崩潰畫面曝

2020/07/23 11:40 東森新聞責任編輯 周怡霏 字級:
讀稿
報復性消費失敗! 他三倍券被渦捲式消滅...崩潰畫面曝

你有把錢亂塞在口袋的習慣嗎?三倍券於15日上路,許多民眾都迫不及待的領取,不過近日就發生了一件悲劇,一名網友的哥哥在領到三倍券後,隨手放到口袋,沒想到哥哥後來直接將衣服丟到洗衣機,造成三倍券碎「面目全非」,崩潰畫面引起網友討論。

➤綻放美麗的秘密 堅持原廠正貨愛爾麗 即刻預約

「我哥大概是史上第1人了!」一名女網友在臉書爆怨公社哭笑不得地分享這件人間慘案,該名女網友透露一早起來就很崩潰,因為哥哥有個壞習慣,就是不會把口袋衛生紙拿出來再洗衣服,結果「這次竟然三倍券忘記拿出來」,而且還是整包3千塊沒用過的,讓女網友相當傻眼。

 

▼女網友表示一早起來就很崩潰,因為的哥哥有一個壞習慣,就是不會把口袋衛生紙拿出來再洗衣服。(圖/翻攝自爆怨公社)

 

同時女網友也po出三倍券的「遺體」,只見照片中,原本好好的三倍券變成指甲大小的碎片,紅綠交錯的被放在容器裡,而該名女網友的哥哥顯然連信封都還沒拆,因為碎片中依稀能看見信封的鮮紅色花紋外包裝,畫面相當慘烈,女網友也崩潰詢問大家,「這…還有救嗎?」。

 

▼原本好好的三倍券變成指甲大小的碎片,紅綠交錯的被放在容器裡,畫面相當慘烈。(圖/翻攝自爆怨公社)

 

畫面曝光後,引起許多網友回應,「請節哀」、「叫他衣服丟洗衣籃再不檢查口袋啊!一次就讓他痛到記得」、「洗衣服費用真貴」,也有好心網友建議他們可以曬乾之後,一片一片拼回去,或許還能使用,經過本台記者實際訪問振興紓困專員,表示若三倍券遭逢汙損、破裂、甚至發生絞碎事件,在拼湊完成且有辨識度的情況下,可前往銀行進行兌換;另外,遇到破損情形,三倍券若能保持四分之三完整,也能夠進行兌換。

 

(封面圖/東森新聞、翻攝自爆怨公社)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北市國高中「下周停課」 考生可到校自習!禁學校考試
一家3口約運動 人妻撞見「尪躺高一女兒床上」崩潰了
去年送「傘Q」被搶爆!中鋼紀念品蓋牌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中鋼股東紀念品「抗菌砧板」 零股人2管道也可領
台鋼啦啦隊受邀出席MLB 一粒3場全到甜喊:等我們
大谷翔平敲3安!暫居聯盟安打王 無奈道奇遭完封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