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​【影片】天堂路上「蝌蚪」變「蛙人」!抱母哭喊「我愛你」

2016/05/13 16:00 字級:
​【影片】天堂路上「蝌蚪」變「蛙人」!抱母哭喊「我愛你」
(圖/國防部發言人粉絲團)

海軍陸戰隊兩棲偵搜專長班143期16位學員,12日通過「天堂路」的最終考驗,從「蝌蚪」變「蛙人」,許多學員拿到兩棲蛙人臂章後,壓力瞬間釋放,抱著媽媽痛哭,大喊「謝謝媽媽」、「我愛你」,相當感人,許多網友也大讚「這才是真男人!」

兩棲偵搜專長班143期原本有56名學員,經過長達9周的嚴格訓練,只剩19人進入「克難周」,最後有16名學員參加天堂路考驗,兩棲偵搜大隊表示,天堂路是在50公尺長的咕咾石上,學員必須做俯臥、仰臥打水、俯臥倒立、手足並齊等,主要考驗學員的滾、爬、翻、匍匐前進等技巧及蛙操動作,每一個關卡有兩位教官,只要學員怕痛、退縮或動作不確實,就必須回到原點重測。

從《青年日報》的影片中可以看到,50公尺的天堂路上,學員們滿身是傷,但沒有人放棄,他們忍痛硬是要爬完咕咾石,當他們通過考驗,拿到兩棲蛙人臂章後,現場響起如雷的掌聲,而受訓時的苦瞬間釋放,有人抱著母親哭喊「他是我媽媽,最愛的媽媽,媽我愛你!」也有人抱著媽媽說「我想你」。

⬇105.5.12 天堂路⬇
 

​其中,中尉軍官林宗豪,為了挑戰自己,林宗豪拔階特訓,目標是結訓後,能到特勤中隊和擔任士官的哥哥一起工作。還有人是因為爸爸是陸戰隊退役教官,想體驗爸爸走過的天堂路。

⬇皮開肉綻天堂路 中尉軍官拔階挑戰⬇

而國防部在粉絲團上PO出一張蛙人流鼻血的照片,卻引起立委陳亭妃關注,陳亭妃說,國防部臉書PO照片這天,剛好是母親節,媽媽看到孩子被訓練到流鼻血,不會被嚇死嗎?還會影響募兵意願,但不少網友卻不認同。陳亭妃也出面澄清,這是一個觀念溝通的問題,卻被誤解感到遺憾。

(圖/翻攝 青年日報)

⬇海陸操到流鼻血 陳亭妃批國防部PO照嚇媽媽⬇

⬇蛙人流鼻血照「操過頭」惹議 陳亭妃喊冤:誤解了 ⬇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北市國高中「下周停課」 考生可到校自習!禁學校考試
今變天!北部降溫又下雨 出門記得帶雨傘
去年送「傘Q」被搶爆!中鋼紀念品蓋牌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新/剴剴遭保母姊妹虐死 北檢偵結依凌虐致死罪起訴
周思齊跑出生涯99盜 捕手戴培峰:學長跑太快
獨家/投票詐騙拐LINE新招 被害人:請注意大壯!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