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兒看八點檔 樂喊要當海陸兵!老爸冷幫他認清事實…秒嚇哭

2018/09/26 22:32 字級:
兒看八點檔  樂喊要當海陸兵!老爸冷幫他認清事實…秒嚇哭
現實是殘酷的!一名爸爸無奈透露,兒子看了軍教片八點檔後,被片中的劇情吸引,小小年紀就嚮往入伍當兵,立志當海軍陸戰隊,他無奈之下,想讓兒子認清現實,索性「播了一段影片」,沒想到竟害兒子當場嚇哭,也讓網友瘋喊「爸爸太殘忍」。

★最新最熱門影片你還沒看過?
★【EBC東森新聞有IG了,一起追蹤吧】

▼(圖/國防部發言人臉書)




原PO在臉書《爆廢公社》表示,兒子每天都會準時收看電視劇《女兵日記》,還邊看邊驕傲自稱是「中華民國海軍陸戰隊士兵」,更對劇情產生嚮往,放話長大要像劇中主角一樣當海軍陸戰隊,兒子天真爛漫的幻想,讓一旁的爸爸聽了直搖頭。

▼(圖/國防部發言人臉書)




剛好當天是海軍陸戰隊兩棲偵搜大隊結訓典禮,爸爸決定趁機給兒子機會教育,便拉著兒子一起看直播,沒想到兒子一看到學員打著赤膊,在艷陽下奮力通過鋪滿了尖銳咾咕石的「天堂路」,一下匍匐前進,一下翻滾,還有人在旁潑灑鹽水,身上難免留下大大小小傷口,震撼的一幕讓兒子嚇傻,「他看了以後現在旁邊哭了五分鐘都不停,求我兒子心理陰影面積!」

▼(圖/中央社)




PO文一出,引起熱烈迴響,網友紛紛留言「我兒子也是每天8點都發作,還直喊永遠忠誠」、「軍教片都是招募用」、「只有制服是真的,其他都假的」、「電視劇是夢幻的,現實是殘酷的」、「太早讓他知道真相了」、「每星期先教他看莒光園地」、「童話裡都是騙人的」,不過也有人解釋「這是陸戰隊裡的兩棲偵搜大隊,別壞了小朋友的夢想」。

(封面圖/國防部發言人臉書)

往下看更多新聞

「高山向我低頭,海水為我讓路」,這是海軍陸戰隊兩棲搜救大隊,也是俗稱「蛙人」的座右銘,象徵著一旦戰事爆發,他們會第一個衝鋒陷陣,保家衛國。要成為蛙人不容易,得先經過長時間的魔鬼訓練,撐到最後一關天堂路才能成為正式的蛙人。

▼(圖/國防部發言人臉書


▼(圖/國防部發言人臉書)


▼(圖/國防部發言人臉書)


首先是為期8到12週的「兩棲專長訓」,內容分別為跑步、游泳、操舟,每一期訓練結束後,還得通過綜合考驗週(克難週)。長時間的睡眠不足,全身痠痛,體力、耐力、意志力的磨練,儘管已不如受訓前精神飽滿,但他們的眼神是無比的堅定。

▼(圖/國防部發言人臉書)


▼(圖/國防部發言人臉書)


在歷經六天五夜的克難週考驗,隔日一早的天堂路,是小蝌蚪正式成為蛙人的最後一段里程。全長50公尺的天堂路鋪滿了尖銳的咾咕石,蛙人們只穿著泳衣,赤裸著上半身在石子路上匍匐前進、翻滾,一旁還有人潑灑鹽水。過程中難免會留下傷口,家屬們看了是百般不捨,但對蛙人們來說,這些都是榮譽的象徵,是人生中最重要最難忘的經歷。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單親媽曝「交友軟體實戰6男紀錄」 網歪樓:真詳細
交往孟耿如!黃子佼同時「約女過夜」 驚人對話曝光
快訊/22時25分宜蘭發生有感地震 初判震度4級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氣象達人變環境部長! 彭啟明笑:當主播信賴度比部長多
巴黎奧運機會「被做掉」?李智凱自認:已經燃燒殆盡
獨家/蔣萬安悄赴大寶校慶 「萬人迷」父子檔被學生搶拍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