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女友夢想花150萬結婚!男酸公主病反遭打臉

2020/07/17 18:13 東森新聞 實習編輯 黃少君 字級:
讀稿
女友夢想花150萬結婚!男酸公主病反遭打臉

婚姻大事是人生中都應慎重考慮的一部分,若價值觀不同,就很容易有爭吵。有一名男網友在臉書《靠北老婆》上發文表示,女友家境不錯,有房有車,但平時愛買的精品都是由爸爸買單,脾氣不好而且有公主病,甚至要求婚禮要花費破百萬元,讓他懷疑自己到底該不該娶,沒想到此文一出,卻引來網友狂酸打臉:「嫁給你才倒霉!」

➤綻放美麗的秘密 堅持原廠正貨愛爾麗 即刻預約

▼女友夢想中的婚禮要花費破百萬,讓男網友卻步。(示意圖/翻攝自pixabay)

 

 

男網友在臉書《靠北老婆》表示,女友爸爸將新房子及一台賓士車都登記在女友名下,且女友有穩定工作,雖然賺得不多,但任何節日也都很用心準備,平時也會做家事。不過,讓他卻步的是女友脾氣不好,而且有「公主病」,都花爸爸的錢買精品,近日談到結婚話題,女友表示自己夢想中的婚禮要花費將近150萬,讓他開玩笑表示想娶女友爸爸回家,但也認真詢問大家「該不該娶?」

 

▼男網友上網發文詢問到底該不該娶女友。(圖/翻攝自臉書《靠北老婆》)

 

男網友也表示,自己年薪有破百萬,沒想到此文一PO出,立刻引來網友撻伐「你根本就不愛她,只是愛她家的錢」、「婚禮100~150萬還好吧」、「最怕的就是嫁到你這種人啦!」、「她爸爸才是真正愛他的人,而你只是想做無本生意」、「那你入贅應該就都不用付了」,不少網友認為男方處處都在考慮金錢,根本沒想過搞不好女友不想嫁給他。

 

▼許多人認為男方只考慮金錢,根本不愛女友。(示意圖/翻攝自pixabay)

 

 

但也有不少人歪樓表示:「敲碗!娶爸爸」、「這個爸爸很可娶」、「爸爸還缺女兒嗎?」最後許多網友也點出現實面,「公主病沒問題,重點是你能一輩子把她當公主養嗎?」、「以後他的精品都要你買單了」。


(封面示意圖/pixabay)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娶小11歲夏宇童?孫協志鬆口吐3字認了
單親媽曝「交友軟體實戰6男紀錄」 網歪樓:真詳細
交往孟耿如!黃子佼同時「約女過夜」 驚人對話曝光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產婦自然產命喪手術台 家屬氣捧遺照骨灰罈到醫院抗議
連靜雯杜拜豪奢遊10天 遇上75年最大暴雨
快訊/台7乙重大車禍!火燒車黑煙狂竄 騎士命危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