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獨/ 空服穿全套防護裝備拍影片 模仿醫護開刀惹議!

2020/07/17 09:48 字級:
讀稿

這一段空服員拍的KUSO影片引發爭議,這是國籍航空的空服員在飛機上穿整套的防護衣、戴口罩跟手套,模仿醫護人員進手術房開刀的模樣,整段影片還配上氣勢磅礡的音樂,但這影片一拍就被民眾質疑,防疫物資不是很珍貴嗎?穿身上拍影片會不會浪費防疫物資?對此國籍航空特別發聲明致歉。

YT廣告

戴上手套,再穿上防護衣,慢動作播放,再加上隆重的配樂,緊接著拍攝機上的餐具,甚至模擬像在醫院進行手術一樣,彷彿在替病人開刀,但其實這影片拍攝的地點,仔細瞧,就會發現是在飛機上。


▼空服人員模仿醫生進行手術。(圖/東森新聞)


這幾位是國籍航空的空服員全套的防護裝備,就是要在疫情期間保護自己所用,不過這影片拍得就像醫生在手術房進行開刀手術,畫面結尾,這幾位空服員還把手套脫下來,這幾個舉動引起爭議,有民眾認為,目前疫情期間,這是相當珍貴的防疫物資,一面拍攝玩樂的影片,還脫下衛生手套,似乎有浪費防疫物資之嫌,而且用手套拿客人會使用的餐具拍攝,也會造成衛生安全疑慮。

 

▼四月開始,指揮中心就把空服員的防護裝備升級。(圖/東森新聞)

 

其實四月開始,指揮中心就把空服員的防護裝備升級,甚至比照醫護人員,從上到下,眼部配護目鏡,嘴部戴外科口罩,手部套上防水手套,重點是身穿防水隔離衣,跟這次拍影片的空服員比一比,影片主角少了護目鏡,其他配備大致一樣,不過對此,國籍航空也發聲明,向引起不必要的誤會而致歉,表示拍這影片的空服並無惡意,餐點也是乘客沒吃完的剩餘餐點,防護衣跟手套都是標準配備,沒有浪費防疫物資,不過公司有規定,即使輪休時,除非因為公務,不應使用,這次引起外界觀感不佳,表達深切歉意,這次爭議乍看之下沒有重大缺失或不妥,不過防疫期間看在民眾眼裡,多少還是有人會認為不適當。


▼國籍航空表示,防護衣跟手套都是標準配備,沒有浪費防疫物資。(圖/東森新聞)


(封面圖/東森新聞)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29年前長榮空姐照曝!0修圖女神超甜美 秒勾網回憶
震央變了!東部海域一夜連4震 氣象署:非0403餘震
新/EMPEROR再+1!「御帝和牛燒肉」查出上百公斤過期牛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成衣大王被朋友倒帳千萬 改賣鹹酥雞守護失智老伴
新/上課突傳巨響 女大生校園墜樓當場死亡
Lulu遭爆受黃子佼牽連「婚事告吹」 萬秀金孫深夜發聲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