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獨/又傳偷吃餐點?外送員:吃自己買的鹹水雞

2020/07/15 17:45 字級:
讀稿

難道又是外送員偷吃嗎?這次是有網友po出,一名外送員用竹籤把保溫箱的食物刺起來吃,而且在吃之前還會先東張西望,畫面讓網友錯愕,但我們實際採訪到當事人,他表示,他吃的是自己購買的餐點,趁著外送空檔吃幾口,但也怕被其他人誤會,才會先東張西望看一下,確定沒人在看他才吃。

YT廣告

▼有網友po出一名外送員偷吃食物的畫面。(圖/東森新聞/翻攝自爆料公社)


外送員頭低低,手伸進保溫箱內像在整理東西,就在左右張望的下一秒,右手竹籤刺了食物就往嘴裡送,一口不夠再繼續,東張西望後,直接用手抓食物來吃,吃完就把保溫箱拉鍊拉起來,民眾把監視器畫面po上網,一度懷疑,難道又是外送員偷吃,遭誤會偷吃的外送員莊先生就出面表示,「那時候已經下午三點多了,快要下線了,所以我先買完自己的午餐,放在自己的大箱裡面,我是送完那位客人的餐點後,再返回自己的大箱裡面吃東西,怕當下第一時間會造成誤會,所以我會瞻前顧後戰戰兢兢一點。」


▼外送員澄清,食物是自己購買的。(圖/東森新聞/翻攝自爆料公社)

 

當事人接受東森新聞獨家訪問,澄清真的誤會大了,每天拚外送都是趁著空檔吃飯,或許就是因為前一天真的有外送員偷喝飲料被抓包,讓這個吃自己餐點的畫面變的相對敏感,好在證實是誤會一場。

 

▼外送平台表示,未來將會發放餐點封口貼紙。(示意圖/東森新聞)


對此,外送平台回應,嚴厲禁止外送夥伴打開包裝或觸碰食物,如有違反將會視情況,停權或解除合作關係,除了提醒店家保持包裝完整,8月份也將再分發,500萬張的餐點封口貼紙,確保在外送過程中保持包裝完整性,至於被誤會的外送員,平台表示,根據他的說法,吃的是他自費購買的餐點,但因目前無法獲得更多資訊,平台不便針對此個案回應。

 

外送過程傳爭議,但也有溫暖風景,有外送員po文說感謝訂購的人,因為棄單、取消單,讓更多街友、遊民能溫飽,原來一名外送員不想浪費食物,把民眾棄單、取消的餐點送給街友,他說自己有經濟能力,所以不需要拿來吃,給需要的人才重要,讓原本可能白跑一趟的棄單,轉個彎變最美的風景。


(封面圖/東森新聞/翻攝自爆料公社)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2hr排三倍券領不到!他一查驚見已領取 痛罵詐財
國家級警報26日將響 2地區民眾注意
震央變了!東部海域一夜連4震 氣象署:非0403餘震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男輕生後穿壽衣回家!個性大變妻嚇壞:你是誰?
NBA/「法國小跑車」帕克抵台!27日北市辦見面會
快訊/北市六條通驚傳命案 24歲女遭綑綁已屍僵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