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2hr排三倍券領不到!他一查驚見已領取 痛罵詐財

2020/07/15 17:21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黃任強 字級:
讀稿
2hr排三倍券領不到!他一查驚見已領取 痛罵詐財

三倍券在今(15)日正式上路,有預購的民眾可以到超商領取,不過台中一名男網友,花了2個小時卻白跑一趟,店家條碼刷不過,事後上官網一查,赫然發現系統顯示「已於超商取券」,氣得他痛罵:「是政府在詐財嗎?還是機台在搞鬼?」

➤綻放美麗的秘密 堅持原廠正貨愛爾麗 即刻預約

▼原PO白白花了2小時。(圖/東森新聞)

 

「政府利用振興券詐取人民錢財?」當事人在臉書《爆怨公社》發文,透露今天排隊去領三倍券,終於輪到他,好不容易機器印出小白單, 但給店員刷條碼卻刷不過,因此被要求重用,他在機台前站了快50分鐘,再次重新操作,機器卻顯示「不可重複領取」,他回家後上網查了一下,狀態顯示已經領取,但是他一頭霧水,「問題是我根本沒領到啊!店員說條碼沒刷過,所以沒給我,兩個鐘頭我讓我在那邊幹嘛?」這也讓他氣炸,「所以?政府在詐財?機台在搞鬼?不管哪個,讓人感覺真的很差」。

 

▼原PO查詢竟顯示「已於超商取券」。(圖/翻攝自爆怨公社)

 

貼文曝光後,掀起熱烈討論,許多網友反而酸他,「拜託,系統當機也可以說成詐騙,有沒有這麼被害妄想」、「跟政府有啥關係,這種問題超商其實常常有,就是系統lag了而已」、「我也是不懂有這麼急著拿嗎」、「不懂為什麼大家都要搶第一天去領,搶頭香概念嗎?」、「系統問題,跟政府有什麼關係」、「機台的問題怪政府…純粹想遷怒而已」。

 

不過,也有部分網友安慰,「這簡直悲劇」、「想知道後來怎麼辦」、「應該是BUG吧~跟主要單位反映一下」、「現場打給客服人員處理後續問題」、「用很久沒弄好心情一定很差」。

 

(封面圖/東森新聞)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三倍券申購太踴躍 電腦當機13分鐘 吳宏謀:郵局有離線方案無大礙
開門撞見老公和「高一女兒」睡在一起... 人妻大聲怒吼:你幹嘛睡這裡!
快訊/地牛翻身!08:23發生地震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特斯拉傳裁員20%!外媒曝關鍵「非企業擴張太快」
驚悚畫面曝光!桃園婦人慘遭2噸重皮卡輾過斷魂
中東局勢緊繃 股匯雙挫新台幣面臨32.5元保衛戰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