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養公主?他曬1天約會明細 沒做什麼就噴光5000

2020/07/14 15:19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陳珊珊 字級:
讀稿
養公主?他曬1天約會明細 沒做什麼就噴光5000

情侶出門約會難免會花錢,不過,若都是固定一方在承擔開銷,可能不是每個人都能接受。近日就有一名網友透露,朋友跟女友出門約會,一整天沒做什麼卻狂噴5張小朋友,鄉民一看消費明細全都戰翻了。

YT廣告

「約會5000算多嗎?」一名網友12日在PTT女板(WomenTalk)發文表示,朋友日前跟他聊天時大吐苦水,覺得平常跟女友約會滿花錢的,並貼出某天的約會行程,兩人早上先是去吃早午餐,大概花了500元,吃完早午餐跑去喝咖啡,再花了300元,接著逛街又花1200元買衣服,逛完街後去旅館休息,又花了1000元,兩人吃晚餐則又噴了1000元,隨後還去看電影,一張500又沒了,約會最後則是以宵夜作為結尾,再度噴飛500元。

 

▼原PO友人與女友約會一天就噴了5000元。(圖/翻攝自PTT

 

 

原PO聽完對方一整天的約會行程,認為兩人似乎也沒特別做什麼事,居然就噴了不少錢,讓他不禁感到納悶,因此發文求問鄉民,「大家覺得約會花5000算多還少?」該篇發文一出,隨即掀起大批網友討論,有人認為這個開銷還算合理,「一個禮拜約會一次,花費也大概是這樣」、「如果兩個禮拜約會一次,不算買衣服的錢,就還好」、「有點吃太多了,其他都還好」、「看收入跟頻率吧,衣服1200不貴耶」、「坦白講看心情啦,先扣掉買衣服不算,每周一次還行,但都一方付有點太多」。

 

 

▼鄉民發現原PO友人與女友約會幾乎都在吃飯。(示意圖,與當事人無關/Pixabay)

 

 

然而,另一派網友也發現兩人大部分的錢都花在吃飯,紛紛不以為然驚呼,「養公主嗎?」、「5000我單身狗可以活超過1個月」、「比較好奇早午餐吃啥要500元?而且幾乎一整天都在吃,有這麼會吃?」、「都吃很好唷!我跟男友一天吃加逛街大概1000」、「宵夜500是神戶雞排?」、「不用管多少,這種養法,數字只會增不會減,而且最後分了就是幫別人養老婆」。還有不少人提出建議,「旅館改看展省500,宵夜不要吃省500,早午餐跟咖啡一起省300,買衣服她自己出,我覺得還好」、「衣服、休息、宵夜=沒必要開銷」、「喝咖啡要300,五十嵐喝一喝就好了吧」。

 

 

(封面示意圖,與當事人無關/Pixabay)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交往5年女友不嫁了!他偷戳破套套讓懷孕 結局慘爆
震央變了!東部海域一夜連4震 氣象署:非0403餘震
新/EMPEROR再+1!「御帝和牛燒肉」查出上百公斤過期牛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新/上課突傳巨響 女大生校園墜樓當場死亡
美國職棒五大好球 精彩守備絕對好看
高玉珊登《星攻略》話太多?! 曾國城數度打斷:好了可以了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關鍵字: 情侶 女朋友 約會 PTT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