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夜市買9串烤肉要價440元!網揭高價原因

2020/07/11 21:43 東森新聞 實習編輯 林孝芸 字級:
讀稿
夜市買9串烤肉要價440元!網揭高價原因

隨著台灣疫情趨緩,不少人開始到戶外遊玩、逛街。日前就有位網友到新竹某夜市遊玩,她買了9串烤肉串、一小包烤魷魚,卻在結帳付錢時聽到價錢傻眼了,因為竟要價440元,讓她非常氣憤,直呼:「不會再來了!」但有網友指出,會這麼高價,絕對是「它」害的。

➤綻放美麗的秘密 堅持原廠正貨愛爾麗 即刻預約

▼網友在新竹某夜市買了9串烤肉要價440元。(圖/翻攝自臉書/爆怨公社)

一位女網友在臉書社團「爆怨公社」發文表示,她和朋友到新竹某夜市向攤販買了烤肉串來吃,不到10串卻要價440元,她共買了一包小包由於,另一包則有四季豆、香菇、雞心、雞皮、雞肉串、培根蔥串等共9串,讓她傻眼的說:「我真的沒有買什麼啊?2個女生,買個烤肉 440,不會再去第二次了,傻眼的下酒菜」。

 

▼網友指出,昂貴原因可能是魷魚的關係。(圖/翻攝自臉書/爆怨公社)

文章一出,立刻引起網友討論,有人說:「寧願去台北燒肉店,一個人最抵消費599,吃到飽還比較划算」、「這樣的量頂多1-2百而已」、「會不會算錯了啊,這也太貴了」「這些我在宜蘭夜市買可能不到150吧」、「是真的蠻貴的,在我家可以買到3倍的量」。

 

但也有人表示,價格會這麼貴絕對是魷魚的關係,「現在魷魚成本很高,在夜市都130以上」、「魷魚差不多就150了」、「我覺得還好耶,有9支串類,一支算35=315,其餘是魷魚的價錢125」、「我第一次自己去買也是傻傻的,不知道烤肉很貴看別人的都拿幾隻而已,我結帳時也嚇了一跳」。

 

(封面圖/翻攝自臉書/爆怨公社)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夜市150元排骨酥只有6塊 民看傻
開門撞見老公和「高一女兒」睡在一起... 人妻大聲怒吼:你幹嘛睡這裡!
快訊/地牛翻身!08:23發生地震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即/哥本哈根地標交易所大火 丹麥400年歷史建築付之一炬
4TB硬碟遭搜獲!黃子佼急請律師 孟耿如也在場
女子監獄淪「性侵俱樂部」!獄卒竟揚言讓女囚懷孕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關鍵字: 新竹 燒烤 價位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