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老奶奶裝冷氣越吹越熱 鄰居多年後揭開原因超傻眼

鏡週刊 2020/07/04 19:28 鏡週刊 字級:
讀稿
老奶奶裝冷氣越吹越熱 鄰居多年後揭開原因超傻眼

夏天連日的高溫讓許多人難以忍受,許多人就會選擇打開家中的冷氣消暑,但在中國卻有一個老奶奶在家安裝了一台冷氣後,每次開都「越吹越熱」,讓她相當困擾,只好再買一台電風扇解熱,直到幾年後才被鄰居發現越吹越熱的超扯原因。

➤綻放美麗的秘密 堅持原廠正貨愛爾麗 即刻預約

中國《梨視頻》報導指出,中國雲南巧家有一名八十幾歲的老奶奶,發現家裡的冷氣無法達到降溫效果,反而越吹越熱,噪音還相當大。為了解決這問題,老奶奶迫不得已只好再買一台電風扇散熱。

 

過了幾年之後,老奶奶的鄰居到她家拜訪時才意外發現,這台冷氣機的室內機的確裝在房間沒錯,但室外機卻安裝在客廳,導致在降溫的同時,也有熱風在客廳吹出來,才會造成達不到降溫效果,反而越來越熱,讓人相當傻眼。

 

▼鄰居拜訪時才意外發現,廠商竟將室外機裝在老奶奶家的客廳裡。(示意圖/pixabay)

女子, 老, 年龄, 灰白的头发, 奶奶, 退休之家, 人的, 年长者, 依赖, 护理, 常量, 敬老院

 

鄰居試圖聯繫原本幫老奶奶裝冷氣的廠商,卻發現廠商已經關門停業,於是熱心的鄰居只好請熟悉的快遞人員幫忙將室外機移到室外,快遞人員幫完忙後也認為,老奶奶一人生活不易,因此安裝費用全免,替老奶奶解決了生活的一大困難。

 

延伸閱讀
家屬嫌熱「拔呼吸器插頭」改開冷氣 探病變索命男子枉死
D槽女神出傳記 蒼井空滿滿歉意揭「造假18年」真相
富少夜店灌醉繼母撿屍還拍不倫片 富爸沒生氣只冷回一句話
公務員領高薪過爽爽? 放棄百萬年薪的他揭:操到失聰、昏迷送醫

 

●以上言論不代表東森新聞立場。

文章來源:老奶奶裝冷氣越吹越熱 多年後鄰居揭開原因超傻眼

由《鏡週刊》授權提供。

 

(封面圖/pixabay)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兇版黃捷真面目曝!未修圖照瘋傳 網嚇認不出
北市國高中「下周停課」 考生可到校自習!禁學校考試
今變天!北部降溫又下雨 出門記得帶雨傘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中和列「腸病毒」高風險區 衛生局呼籲這些症狀速就醫
獨家》幼幼深入太魯閣 山月村長激動落淚
「最美國中生」驚爆被告白 本人傻笑回應了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關鍵字: 冷氣 電風扇 鄰居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