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師傅幫開天眼 酒店公關突見沒腳服務生浮眼前

楊筠 2020/07/03 11:40 楊筠 字級:
讀稿
師傅幫開天眼 酒店公關突見沒腳服務生浮眼前

鄭安室18歲就完全獨立生活了,也正式開始她的酒店生涯。「那時候,我就很喜歡去宮廟,一來是酒店小姐間本來就會傳哪些宮廟很靈,相約去拜。再來是父母都不理我,只會把我丟來丟去…我什麼都沒有,覺得好像只有神明會照顧我,每次去到宮廟我就會想哭…」

 

鄭安室說,她21歲就靠著做酒店小姐存到第一桶金,在中山北路買了18坪左右的房子,「我很早就覺得人生就是賺錢、存錢最重要。我那時住三重,每天搭捷運到西門町,再轉公車去酒店上班,每天花不到200元。很快就存到買房的頭期款70萬元。」只是房子賣掉後,賺的錢又被媽媽借走。「其實我本來不想再跟我媽聯絡,因為她只會跟我拿錢,但有一次,她鬧自殺,我半夜又開車趕去安撫她…」

鄭安室北港武德宮進香時起乩,她說這天是玄天上帝上身,步伐、動作氣勢明顯不同。(鄭安室提供)

鄭安室北港武德宮進香時起乩,她說這天是玄天上帝上身,步伐、動作氣勢明顯不同。(鄭安室提供)

常往宮廟走動, 宮廟的人說她帶天命,注定要辦事。「我是有點靈異體質,但沒有很明顯,就是進宮廟會打嗝。那時期有好幾間宮廟都搶著要我當乩身,甚至會下符咒,讓我不想去別間宮廟。」她還曾在某家宮廟被開了天眼,「太恐怖了,一次在KTV,我正在唱歌,突然一個服務生浮到我面前,沒有腳的,還看到他拿著托盤…嚇死了,趕快去找我師父,請他幫忙關上。」

背包裡裝的是鄭安室進香起乩時用的裝備。

背包裡裝的是鄭安室進香起乩時用的裝備。

鄭安室決定入天元天師門跟著師父,主要也是因為在師父的宮廟裡,她花的錢最少。「我在其他宮廟,動不動就要花幾千元起跳,還曾花過2萬元處理冤親債主,師父只會讓我花幾百元…」正式三跪九叩拜師入門後,師父安排一位師姐訓乩,「我要每天打坐、唸經、聞檀香,打坐時會自己轉圈圈,師姐說這是靈動。然後師姐訓練我說天語,我嘴巴會自己打開,但說不出來,師姐會在我耳邊一直說給我聽…」經過2年訓練,她可以通靈,也學會畫符。


延伸閱讀
【八大也斜槓4】擺攤生存不易 她梅雨季兼差做傳播
【八大也斜槓5】眾神輪上身替酒小姐收煞 疫情期間拉傳播群組找生意
【八大也斜槓番外篇】收煞就像拍鬼片 她請鍾馗坐鎮
【八大也斜槓番外篇】撒嬌加裝乖 客人讓她早下鐘還買按摩券送媽媽
【八大也斜槓1】酒小姐轉型仙姑 畫魅符幫同行撈豬哥財
 

●以上言論不代表東森新聞立場

文章來源:【八大也斜槓3】師傅幫她開天眼 她唱歌突見沒腳服務生浮眼前

由《鏡週刊》授權提供。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單親媽曝「交友軟體實戰6男紀錄」 網歪樓:真詳細
快訊/22時25分宜蘭發生有感地震 初判震度4級
把握好天氣!又有鋒面要來了 連下7天雨時間曝光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快訊/認定台聚碳酸酯傾銷 中國明日起徵收反傾銷稅
中職「蝴蝶球」重現江湖 兄弟王牌徐基麟奪3連勝
巴黎奧運機會「被做掉」?李智凱自認:已經燃燒殆盡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