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點10盤鮭魚壽司被嗆不懂吃!他氣炸一句反擊 萬人笑噴

2020/06/30 22:58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陳珊珊 字級:
讀稿
點10盤鮭魚壽司被嗆不懂吃!他氣炸一句反擊 萬人笑噴

海鮮是不少老饕喜愛的美食,其中鮭魚更令不少人視為一大美味。不過,一名男網友抱怨,日前去吃壽司時,一口氣點了10盤鮭魚壽司,沒想到卻被鄰座的客人嗆「不懂吃壽司」,讓他當場氣炸回看對方,並忍不住直呼「妨礙妳性高潮了嗎?」發文一出,立刻戳到近2萬人的笑點,掀起熱烈討論。

➤綻放美麗的秘密 堅持原廠正貨愛爾麗 即刻預約

「奇怪了!現在的人什麼都要管!」一名男網友今(30)日在臉書社團「爆怨公社」發文表示,自己本來就愛吃鮭魚,加上食量大,當天去吃壽司時,便一口氣點了10盤鮭魚壽司,想不到,正當準備大快朵頤一番時,卻聽到鄰座的女客人小聲地跟旁邊男伴說,「他應該不懂吃壽司」,讓他當場傻眼,「一次點幾盤也要靠X」,他忍不住直接反擊。

 

▼男子一口氣點10盤鮭魚壽司,卻被女客人狂嗆。(圖/翻攝自臉書社團「爆怨公社」)

 

原PO被女客人嗆聲後,也不甘示弱回以顏色,他透露,女客人一說完話後便一直看著對方,女客人見狀似乎知道自己說的話被聽見,隨即不出聲,也將原本放在原PO身上的目光轉移,「怎麼就不敢出聲也不敢看我?」原PO最後氣沖沖說道,「一次點10盤鮭魚擋到妳家WiFi嗎?還是妨礙妳性高潮?」。

 

 

▼網友全被原PO的經典語錄戳到笑點。(圖/翻攝自臉書社團「爆怨公社」)

 

 

該篇發文才貼出短短2小時,隨即吸引超過1.2萬名網友按讚,至今已累積近2萬個讚數,眾人紛紛笑翻說道,「後面兩句我笑了」、「最後兩句是經典」、「我也只吃鮭魚,到底關旁邊的人什麼事?」、「果然是高手,鮭魚是最好吃的」、「問她怎麼樣才叫懂吃壽司」、「我也是鮭魚控,管她在鳥什麼,我們吃得爽就好了」、「 是她不懂鮭魚的美味」、「鮭魚估計全家都高潮了」、「可能真的擋到她家WiFi」、「你應該去坐在她旁邊吃給她看,無聊」。

 

 

(封面圖/翻攝自臉書社團「爆怨公社」)

 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酒測值近3!25歲女夜唱喝酒 5小時後吐血、失禁暴斃
單親媽曝「交友軟體實戰6男紀錄」 網歪樓:真詳細
把握好天氣!又有鋒面要來了 連下7天雨時間曝光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真人女僕陪玩遊戲!他玩一半慾望爆發…撲倒硬上結局慘了
剴剴之死!保母姊妹庭上決裂了 妹妹反咬一件事
新/以色列飛彈回擊伊朗 美國官員證實了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關鍵字: 鮭魚 壽司 生魚片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